604(1/2)

隱約聽見他們在說她的事情,都是杜迪在說,說她以前的a市的事情,他似乎剛剛來,杜迪正和他說到自己成名那會兒呢。


溫暖莞爾,那段歲月杜迪並沒有參與,她從進入娛樂圈一直都是葉非墨在背後陪著,如今聽杜迪姍姍到來,她仿佛也被帶回了那段記憶中。


那時候的自己,雖有憂愁,可快樂居多。


正說到她嫁給葉非墨,杜迪似乎想省中間一段,直接說了一句他們離婚了,龍承天沉沉開口,“為什麽離婚了?是不是葉非墨欺負我妹妹了?”


溫暖第一次如此挺清楚他的聲音,低沉,且有一種霸氣,聽起來似乎還有一點跋扈,溫暖心中發笑,其實葉非墨有時候也挺跋扈的。


“沒有,這世上離婚的夫妻這麽多,那能都說誰欺負誰了,性格不合嘛,葉先生對溫暖挺好的。”杜迪並沒有在溫暖睡著的時候說葉非墨的壞話,反而更不想讓龍承天知道這一段過往。


溫暖是感激的。


正因為是親人,又這麽多年沒見,溫暖才不想剛相認就讓他知道自己曾經有過的悲傷和不幸。她想龍承天認為她過得很好。


可龍承天似乎不這麽想,他打破沙鍋問到底,杜迪正為難,龍承天說,“你瞞著什麽,沒必要,我自己能查得出來,這一次急著過來,我想親口聽妹妹說她以前的事情罷了,要不然一個電話過去,一個小時候她的大小事情都在我手上了。”


溫暖在想,自己的哥哥脾氣似乎真的很不好呢。


杜迪正想開口,溫暖適時地醒來,輕輕地咳了幾聲,杜迪和龍承天都轉過頭來,溫暖總算看清楚龍承天的長相。


他和她想象中並不一樣,在她想象中,龍承天應該是比較溫和的人,像是杜迪這一類的男人,可剛剛聽他說話就覺得他有點小暴躁。模樣十分硬11挺,並不是一眼就讓人很驚豔的男人,五官菱角分明,如雕刻似的,線條硬朗,很性格。


他身上的霸氣掩蓋了本身的樣貌,被人看他一眼就注意到他身上散發出來的領袖氣質,王者霸氣。


五官和她全然不像。


這就是她的哥哥?


杜迪調高了病床,見慣了大風大浪的龍承天突然有點緊張,他找了溫暖很多年,都沒有消息,本以為自己妹妹已經不在人世,沒想到還活著,龍承天別說多驚喜了。


不但活著,而且如此優秀,龍承天十分開心,也覺得驕傲。


溫暖不知道和龍承天說什麽,對他很好奇,看得目不轉睛的,龍承天第一次有一種很窘迫的感覺,下意識地動手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仿佛是學生見了教官的那種正式,站得非常筆直。


溫暖莞爾,問了一聲好,龍承天連連說了好幾個好字,溫暖在戲中也演過骨肉分離,久別重逢的戲,可到了現實中,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


她哥哥怎麽看起來這麽嚴肅,而且不太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