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1/3)

她沒有再回頭,也不想知道葉非墨是以什麽心情看著杜迪推她回房的。


墨小白和少女說了一陣後,見杜迪推著溫暖回房,他和少女道別,承諾明日去看她,走回葉非墨身邊。


葉非墨的臉色難看得像鬼,可墨小白一走過來,他又收拾了情緒,沒露得這麽明顯,他一個人和溫暖再怎麽生氣也不希望別人在他臉上看出任何情緒。


墨小白嘀咕一聲,又在裝了。


哎,生氣也這麽悶著,妒忌也這麽悶著,他就不累麽?卡卡也是,非墨也是,這兩人從小就狼狽為奸,可說起忍耐力,這兩人也是不相伯仲的,根本不是他們所比的。


墨小白一直秉承一種原則,敢愛敢恨,他若愛上一個人,一定不會這麽藏著掖著,不會不讓對方知道,除非他自己不想和對方相守一生。


“哈哈,小表哥,你得拿出算計人的勁兒來啊,不然老婆真被人追走了。”墨小白似真似假地刺激葉非墨,“杜迪一表人才,各方麵都不輸給你,關鍵是人家是翩翩紳士,對小表嫂又關心又體貼,凡事都順著小表嫂,這麽好的男人哪兒找去,你怎麽就沒學著兩招?”


這要學兩招,溫暖也不至於跑了。


葉非墨冷冷地凝著墨小白,“她已經不是我老婆了。”


嚴肅的更正並沒有讓墨小白閉嘴,他坐到一邊,笑吟吟地說,“名分上是不是你老婆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你心裏,她仍然是你老婆,這就夠了啊。”


“閉嘴!”葉非墨冷冷說。


墨小白歎息,“惱羞成怒的男人最不可愛了。”


“閉嘴!”


“剛愎自用的男人也最不可愛了。”


葉非墨沉怒,目光如刀直射墨小白,墨小白聳聳肩膀,突然說,“我姐的飛機下午就到了,你想不想見見你的大舅子?”


葉非墨眉心擰起,似乎不太理解墨小白在說什麽,墨小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