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5)

每天都會告訴我,他們多麽的愛我,多麽的疼我,希望下輩子我們還是一家人,他們就怕我突然走了,來不及和我說他們多愛我。”


女孩笑得更燦爛了,“雖然我活不長,可我很幸福,很開心,因為我知道我愛的人是這麽愛我,我很滿足。”


溫暖心中打針,看似這麽平凡的幾句話,卻有一種令人心疼的味道。


也觸動溫暖心中最敏感的弦。


倘若一人突然死去,來不及告訴他,她多愛他,那定然是一種遺憾。


可每個人的情況又不同,非墨一定會健康,她是如此深信著。


所以她不敢去找葉非墨,怕自己真的再不敢離開,怕自己的不幸詛咒真的靈驗,其實多少道理自己心中也是明白的,旁人都在和她說道理,可又曾站在她的立場為她想過。


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沒有人會無條件的為另外一個人著想,她的問題,她自己知道,她的恐懼,也隻有自己知道。


葉非墨見溫暖一直低著頭,不願意再抬起來,唇角勾勒出冰冷的笑意,溫暖還是不願意見到他麽?所以擺出這幅臉色,她很想知道,她現在想什麽?


突然又生起自己的氣來,為什麽他看見她在下麵就要眼巴巴地跑下來見她,結果她還不想見到他,這多麽可笑,沒有理由去見她,他就自欺欺人地想到偶遇,可偶遇,也是如此的不堪。


葉非墨驟然站起身來,正想轉身離開就看見葉三少、程安雅一起走來,墨小白在程安雅旁邊不知說什麽,把程安雅逗得眉開眼笑。


“非墨,怎麽下來了?醫生說你不能走動。”程安雅走過來,擔憂地說道。


葉非墨剛要回答,墨小白驟然揚聲,“啊,溫暖,好巧,你也在啊。”


他在葉非墨和程安雅麵前沒有叫溫暖小表嫂,溫暖倍感尷尬,墨小白一定是故意的,他這麽喊著她,溫暖應也不是,不應也不是,僵坐在那裏,笑容僵硬地和程安雅和葉三少打招呼。


墨小白,你真是惹事精!


程安雅眉梢一挑,恍然大悟,原來如此,怪不得不喜歡熱鬧,習慣了寂寞的葉非墨為什麽會突然下樓來,原來是偶遇來著,葉非墨沉默,臉色甚是不悅。


程安雅笑著和溫暖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