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1/5)

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葉非墨離她太遠,沒聽清溫暖和少女的話,隻看見溫暖垂眉間那一抹溫柔笑意,如春天枝頭盛放的海棠,美麗炫目,他有多久沒有看見過她這樣柔情蜜意的笑容了?


從他看見她和方柳城在床上開始,還是從他錯手殺死他們的孩子開始,他再沒見溫暖真心笑過,哪怕是笑,也笑得那般勉強,那般令人窒息。


她在笑什麽?


她又和那女孩說什麽?說什麽讓她這麽開心呢?他已經失去令她開心的能力了。


他很煩悶,小黑在窗口看下麵的時候無意說了句,溫小姐在下麵曬太陽,這小子似乎看出他的心思,說了句後偷笑就走開,他很惱羞成怒。


為什麽他身邊每個人都知道他的心思,為什麽他分明表現得如此冷酷無情,不止一次發誓過再不管溫暖的事情,他們還是如此輕易地看穿他。


每個人都知道他的偽裝。


他從窗戶那裏,近似於貪婪地看著溫暖自己推著輪椅,她很笨拙地推著輪椅,看護不在身邊,草坪有不是很平滑,她推得很吃力,他恨不得立刻下去幫她的忙,讓她隨心所願能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


他並不想下來的,可看著,看著,她一個人就下來了。


很白癡的一件事。


他想,溫暖並不會很願意見到他,他也不太願意讓溫暖看見他這麽狼狽的一麵,可他還是下來了,真是一個白癡,墨小白知道了一定會笑他的。


“既然是很重要的人,為什麽你沒有過去打招呼?”少女問,溫暖一時不知道該怎麽回答她才好,她也想去打招呼,也想去和他說話。


她也想去問他,非墨,胃口不好嗎?怎麽瘦了這麽多,可這種想念,仿佛古時代思念丈夫的妻子,不管多思念都艱澀地咽在唇邊。


仿佛告訴別人,是一件非常可恥的事情。


她自己也不理解,為什麽她會有這種想法。


墨小白的話,在她腦海裏盤旋,溫暖無法克服自己的心魔,無法就這麽在彼此遍體鱗傷後,若無其事去和他打招呼,夫妻離異後還會是朋友隻是童話。


少女見溫暖不回答,燦爛一笑,“我對爹地、媽咪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人喲。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