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2)

墨小白今天沒有下來看她,溫暖一個人覺得十分悶,醫生交代過不能下床走動,怕腳腕上的傷口裂開,溫暖也遵從醫囑,沒有隨意下床走動,卻悶了,她讓看護小姐抱扶她上輪椅,她想到樓下院子裏走一走。


醫院是最容易令人發悶的地方。


看護是一名黑人小姐,做事非常細心,力氣也特別大,抱著溫暖很輕鬆地放在輪椅上,溫暖第一次被女人這麽抱著,感覺特別不好意思,連說了好幾次謝謝,看護小姐特別可愛,有說有笑地推著她下樓。


今天天氣特別好,陽光明媚,溫暖在房間裏幾天,總算能呼吸清新空氣,內心特別高興,眯著眼睛享受陽光的沐浴,這樣的陽光如果在夏威夷海岸,該是一件多麽享受的事情。


想象著美好的事情,溫暖的心情也變得特別好。


她想一個人在院子裏走一走,看護小姐也依著她,順便去偷一個小懶,溫暖慢慢推著輪椅在院子裏走,醫院有不少人在長椅上坐著休息,也有幾個人坐著輪椅自由活動,有的有家屬陪同,有的一個人在一起,有的臉上帶著笑容,有的麵露痛苦之色。


溫暖一個人推著輪椅在草坪上活動,看見一名帶著寬沿帽子的女孩坐在草坪上正折千紙鶴,女孩年紀不大,東方女子,看起來也就十五歲上下,溫暖想起溫靜,溫靜也差不多這年紀。


“你為什麽折千紙鶴?”溫暖問,轉而又覺得自己問這話實在是太蠢笨了,折千紙鶴還能有什麽,定是祈福了,若非祈福,為何疊千紙鶴。


“這是我送給爹地,媽咪和哥哥的祝福。”女孩抬起頭來,笑容燦爛,溫暖注意到女子麵容十分蒼白,且消瘦,她好像剃光了頭,沒有頭發。


溫暖想,隻有做化療的人才會剃了頭發,因為做化療本身就會一直掉頭發。


這女孩應該病得很嚴重。


“我高中的時候也會折千紙鶴。”溫暖微笑說道,拿過一張黑色的紙,緩慢地折了一隻黑色的千紙鶴,她折得很好看,比女孩折疊的好看,少女讚她巧手,並說道,“我是最近剛學會的,折疊的很難看。”


“很好看啊。”溫暖讚譽,笑意溫暖。


女孩突然一拍頭,驚呼一聲,用中文說,“你就是那個大明星吧,叫溫暖是不是?我在街上看過你的廣告,很漂亮哦……”


“是啊。”溫暖沒想到她會認出來,女孩眼睛露出羨慕的光芒,“我真是羨慕你,能站在那麽耀眼的舞台上,我也有一個夢想,希望長大後能當明星。”


溫暖一笑,“你一定可以成為大明星的。”


隻要心中有夢,每個人都是生活中的大明星。


女孩亮燦燦的眸掠過一抹暗淡,傷心說,“我沒有機會了,我得了血癌,已經是末期,活不了多久了,我也不知道什麽時候就離開這個世界。”


她的夢想,還沒來得及實現就要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