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1/3)

自從知道葉非墨就在樓上,溫暖就開始心思不寧,她很想上去看他一眼,卻又不知道要和葉非墨說什麽,在糾結去不去看他中間徘徊。


杜迪事忙,卻日日送來美味的食物,日日過來陪伴她,怕她一個人悶,總是來陪她,溫暖感到過意不去,杜迪卻無所謂,溫暖心係葉非墨,也沒說什麽。


她還不能下床,醫生說要五天才能,有特別看護照顧,很無微不至。


養傷期間,程安雅來看過她,她自己羞愧得無法麵對她,當初走得那麽決絕,就是為了葉非墨的健康,如今又是因為她,葉非墨反而危在旦夕,她怎麽能不自責。


程安雅卻說她想得太多,這件事她本來怒極了,可見了兒子半死不活地躺著,程安雅所有的怒氣也化成無奈,如果他們都年輕幾十歲,當初也是如此瘋狂。


葉琛當年比葉非墨更瘋狂的事情都做過,她又怎麽忍心責備為情所傷的兒子。


滿心的憐惜尚來不及。


溫暖這一次也是無妄之災,純屬意外。


程安雅並不怪她。


“你念的課程是幾年的?”程安雅聊天的時候無意問。


“2年。”溫暖說道,她大學的學業本來就還沒結束,“念完表演係,我想也再念2年導演,現在在申請了,我想合並在一起念書,三年如果能修滿學分就好了。”


修完了學分,她就可以回國了。


好萊塢並非所有華人演員的夢想,如溫暖她就更希望自己能在國內發展,並不想到好萊塢來,這幾年能在好萊塢站住腳跟固然是好,哪怕站不住腳跟,積累經驗也是好的,且不管如何,畢業後,不管她是不是好萊塢巨星,她都回a市,這是非常確定的事情。


三年,程安雅點點頭,三年後……又是什麽光景呢?


誰也不知道。


程安雅不提她和非墨複婚的事情,自從他們離婚後,她就沒提過,她該和溫暖說的,早就說過了,她也不想介入兒子的婚姻,他們怎麽樣,看他們在造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