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2/3)

順利,他姐也不太順利,他也不太順利,各有各的煩惱,可兩個人走在一起,又豈是簡單的一件事情。


“小表嫂,我曾經主演的一部片子裏,我曾經問過我的女主角,假如我隻有一天的壽命,我願不願意讓我愛你,女主角回答,願意,哪怕是一個小時也願意。至少在活著的時候,人沒有遺憾,我想小表哥也是如此想的,你當初離開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萬一小表哥的胃癌,治不好怎麽辦?你讓他帶著遺憾離開人世嗎?”墨小白說道,微微一笑,“你好好想一想,他就在樓上,我想五天之內,醫生是不會批準他出院的。”


換句話說,溫暖想見葉非墨,上去就是了。


他們就隔著一道天花板,樓上樓下,墨小白說,“表哥曾經為了你,打通天花板,我想,你也應該有勇氣打破你們之間的天花板。”


他說罷,離開溫暖病房,杜迪和他的人站得遠,沒有聽他們說話,杜迪也知道葉琰和無雙的關係,點了點頭,墨小白和杜迪不熟悉,沒多做交談,上樓去了。


溫暖躺在床上,心髒絞痛,樓上樓下,的確就一牆之隔,可哪有這麽簡單。


她好不容易才走出一步,又要回頭嗎?


如果再發生一次,她賭得起嗎?


她當初下定決心離開,才幾個月自己就後悔了麽?


非墨……


杜迪沒有打擾她,溫暖閉上眼睛,心中想的全是葉非墨。


……


墨小白一進來,葉非墨便危險地眯起眼睛,他慌忙揮手,“小表哥,小表哥,別動怒,別動怒,這沒什麽大不了的,做了都做了,還怕人知道做什麽?小表嫂知道了,不知道多心疼你。”


“滾!”葉非墨沙沙啞啞地吐出一個字,他的音色比上溫暖也好不了多少,甚至更低沉沙啞,十分難聽,墨小白很想念他小表哥富有磁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