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1/3)

墨小白攤攤手,表明自己的話非常靠譜,溫暖真的愣住了,她以為墨小白說笑的,沒想到是真的,葉非墨真的就在她的樓上,那是小黑的聲音……


她第一次恨兩層樓間的距離為什麽這麽短,墨小白一喊他就聽見了。


相比於溫暖的窘迫,葉非墨更多是憤怒,墨小白這小混蛋,他已經警告他不要亂說話,不準和溫暖胡說八道,他不想讓溫暖知道他人在美國。


她對他說了這麽重的話,她一出事,他就眼巴巴地跑來了,還弄得自己如此狼狽,情何以堪,他根本就不想溫暖知道他的狼狽,也不想溫暖知道,他如此白癡。


被拋棄的男人,還有什麽比愛著拋棄自己的那個女人更悲哀?


他不想溫暖可憐他,不想溫暖有負擔,更不想和溫暖說話,也不想見她,知道溫暖平安,他身體一好就想立刻離開美國,以後再也不做這種白癡的事了。


哪怕沒有他,溫暖身邊也有了讓她可以信任,可以依靠的人,杜迪能幫她處理好一切事情,他對溫暖而言,可有可無,真的完全不重要了。


所以,他再也不要這樣迫不及待地跑來,讓自己如此不堪。


墨小白和他的心思卻完全相反,他和溫暖總是相互在逃避一些問題,人和人之間要溝通的,什麽都不說,自以為是,並不是最好的溝通方式。


他擔心溫暖,關心溫暖,愛著溫暖,讓她知道,這不丟臉,也沒什麽不堪,溫暖知道了,隻會更重新思考他們的關係,關心擔憂他的身體,兩人都愛著對方,為彼此付出什麽,為何怕對方知道呢?


葉非墨性子別扭,墨小白就當和事老。


他是真希望,葉非墨和溫暖能恢複到以前開開心心的樣子。


一家和睦,這才最重要。


他們這一家子,貌似感情都不太順利,葉非墨不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