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1/3)

杜迪自責,溫暖卻感激,若不是杜迪營救,她恐怕不知道要在裏麵待多長時間,溫暖含淚點頭,“謝謝!”


“傻丫頭,不用說謝謝,見外了,這是我應該做的。”杜迪說道,她本來就是他的未婚妻,生來就是讓他保護,讓他寵愛的。


她閉上眼睛,忍住心中的失落和慶幸,是杜迪,不是她所想的那個人,有失落,也有慶幸,非墨現在身體不好,應該不能坐這麽久的飛機來美國。


是她想得多了。


或許是思念太深,生了幻覺。


溫暖倏然想起一件事來,“你就把我安排的醫院,沒事吧,會不會……很麻煩。”


“什麽麻煩,沒有事,我有正式的釋放令,他們以後都不會打擾你,你很安全,也很自由,沒事的,放心。”杜迪知道她想歪了,慌忙安撫她。


要是通過不合法的途徑救她,溫暖也就成了通緝犯,不能在美國生活。他是不願意的,再說他和官方的關係,隻要付出一點代價就能讓溫暖在陽光下生活,他沒必要冒險,也沒必要讓溫暖失去她原本的生活。


溫暖心中疑惑,有些淩亂的片段閃過腦海,她倏地想起一個華麗的男中音,小表嫂……那是小白的聲音,溫暖唇角一揚,原來是那人是小白,是小白來了,再接著是杜迪,小白考慮到杜迪能合法把她救出去,所以才會離開,是麽?


原來如此。


小白真的大膽,那種地方,他怎麽敢來。


“溫暖,什麽都別想,睡一覺再說好不好?”杜迪安撫著她,溫暖點頭。


再一次醒來,精神已好很多,護士給她量體溫,發著低燒,並沒什麽大礙,她坐起來,脖子上纏著紗布,十分難受,也不能動得太厲害,不然會扯動傷口。


手腕上也纏了一層又一層的紗布,傷口沒有脖子那麽嚴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