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1/3)

那幾名聯邦調查員在地下室查了幾個小時,都沒有發現有什麽可疑之處,沒看見任何人進來,這裏隻有一個出口,他們一路下來也沒看見誰出去了。


門口的監控器也沒有任何人入侵的畫麵,這些人神不知,鬼不覺就潛到政府大樓的地下室,還能遁地飛了不成?


最後他們才發現下水道有人通過的痕跡,立刻派人來調查,企圖找到任何留下的線索。


葉非墨被送去醫院,小黑打電話通知程安雅,因為有醫生在飛機上全程想陪,葉非墨的情況也不算太糟糕,他一心趕到這裏就接到墨小白的消息,找到溫暖了,讓他在門口等著。沒想到結果等來的是杜迪抱著溫暖出來,溫暖看起來已經昏迷不醒,葉非墨自己也難以負荷長途飛行帶來的疲倦和傷痛,再一次送進醫院。


所幸的是,問題並不是很大,隻需要仔細調養就好,程安雅和葉三少也總算鬆了一口氣,溫暖沒有事情,葉寧遠和許諾也不必跑美國一趟,程安雅和葉三少兩人坐飛機來美國照顧葉非墨。


杜迪既然能弄到司法部最高部長的釋放令,溫暖這件事也算告一段落,不會再有什麽變化,葉三少也告誡墨小白期間不準找聯邦的麻煩,免得事情越弄越大,最重要的是看住葉非墨,不住他亂來,龍門一切指令聽唐舒文。


他怕他們幾人為了給溫暖出氣,把政府給熱鬧了,前段日子葉天宇做的好事,他們可不敢忘了,不能再讓葉非墨也幹一次。


有些不必要的麻煩,能免則免。


無雙知道溫暖的消息是墨小白告訴她的,那是事後告訴她的,沒想到一個紋身引起這麽多問題,無雙自己都沒想到,她也感慨聯邦探警的思維真是太天馬行空了,竟然能把兩個生活在不同的半球,完全沒有關係的人聯係在一起,還嚴刑拷打,這真的太離譜了。


同時也給她提了一個醒,以後做事要三思而後行,她沒想過這個紋身會帶給溫暖這麽大的麻煩,當初單純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