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1/2)

聯邦調查局負責無雙這一案子的人和自家頂頭上司起了爭執,堅決不肯釋放溫暖,更一句斷定,溫暖一定和無雙有關,她根本無法給出蝴蝶胎記的解釋,令人起疑。


他們正在審訊中,相信再過不久就能抓住無雙。


墨小白和龍門的人都動用自己內部的人給fbi施壓,杜迪也沒有置身事外,可這一次無雙的事件影響深遠,政府之間權力製衡又過於厲害,雙方爭持不下,溫暖一直被關押。


杜迪和龍門的人提出看望被否決。


這件事列為最高機密,不準人看望,杜迪激怒,墨小白尋思著要不要以野蠻的手段營救,黑手黨在fbi內部的人已經查過,溫暖並不在聯邦調查局。換句話說,他們把人秘密關押,一定是嚴刑拷打,直到得到他們想要的情報。


據點已報告給墨小白。


杜迪迫不得已,隻能給司法部最高部長打電話,他就不信,他不能和平解決此事。


他和墨小白、龍門處理事情方式不一樣,畢竟杜家和官方是有合作的,不能撕破臉。


杜迪會見美司法部最高部長,杜家在美國是一個老字號的軍火商標,從杜迪父親那一代開始,杜家集體移民,重心轉移到美國,在美國不管是政壇,還是商界都有一定的影響力。杜迪本身是美國官方最大的軍火供應商,且是合法的軍火供應商,杜家的人在美國政壇也有說得上話的人。杜迪每年給議員選舉提供龐大的資金,且以資金換取軍火交易各種渠道,雙方互惠互利,杜迪和美國政界有影響力的人都有密切的聯係。


這一次會見美司法部最高部長,也有兩名同黨派議員在場,沒人知道他們商議了什麽,又做了什麽交易,杜迪拿到一張溫暖的釋放令離開。


溫暖再一次醒來的時候,眼睛酸痛,她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快十個小時,迷迷糊糊,威爾和丹尼爾、那儒雅男人都在,他們依然不打算放過她。


那儒雅男子不再倚著看戲的模樣,見她醒來,伸手掐住她的脖子,鐵鏈在地麵上拖出一竄冰冷的聲音,仿佛最危險的警告。


“說,你認不認識她?”那儒雅男子厲聲問,“隻要你承認,我們都能回家了。”


溫暖被掐得透不過氣來,窒息的感覺是多麽難受,她這幾天都嚐夠了,也意外的能夠堅持下來,她渾身是血,卻倔強倨傲地直視他。


“你想聽什麽……你……告訴我,我會……說給你聽。”溫暖斷斷續續說,那男子加重了力量,溫暖嘴巴張開,他再一用力就能擰斷她的脖子。


這一刻,她非常的想念葉非墨。


或許,她再也見不到他了。


生離死別,原來是這麽難過的事情,絕望淹沒了眼睛,溫暖緩緩閉上,那男子冷哼一聲,把她丟到一旁,珍貴的空氣灌入鼻腔間,自由是如此的珍貴。


她大口,大口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