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1/2)

葉寧遠在電腦上沒查到什麽資料,唯獨查到一條消息,“國際刑警把無雙轉移給聯邦負責,從今天開始,無雙成了聯邦頭號通緝犯,不再屬於國際刑警管轄。”


部門轉移,也就說明,性質變了。


從單純的國際犯罪變成了反間諜犯罪和恐怖組織犯罪、毒品犯罪,多條罪名,全部屬於聯邦管轄範圍之內。


許諾蹙眉,卡特追了無雙這麽多年,一點成績都沒有,看來迫於壓力無奈之下隻能轉給聯邦調查局,並且給無雙多加了這麽多條罪名。


可問題是,無雙犯罪和溫暖有什麽關係?


許諾百思不得其解。


打了十幾通電話得到的消息和葉寧遠查到的消息幾乎一致,具體原因不詳,看來是最高負責人臨時起意,並無記錄在案件。


溫暖這陣子在美國頗有名氣,身份是藝人,如此特殊,他們就不怕招惹非議麽?


程安雅擔心溫暖,又擔心非墨,這一夜過得非常難熬。


“媽咪,別擔心,如果非墨解決不了,我和諾諾會去一趟美國。”葉寧遠溫和地安慰程安雅,人多用處不大,他和許諾的人都可以聯係到葉非墨辦事,他們在不在美國都一樣。


目前也隻能如此了。


溫暖醒來的時候,眼前一片昏暗,水滴滴滴答答地落著,仿佛是在一個巨大的地下室,她被人綁在一張椅子上,腳上有腳銬,動彈不得,最讓溫暖吃驚的是,她的上衣被人脫去,隻穿了一件低胸吊帶,地下陰風陣陣地吹拂,溫暖非常恐懼,地下室的屋頂有一盞照明燈,牆壁看起來都很老久了。另外一旁的桌子上放著很多刑具,地下室的天花板上有很多鐵鏈……這一看就是一個囚室。


“誰在那裏?”人在美國,她也習慣了用英語,操著一口還不算太純正的美國口音,她隱約看見陰影處站著幾個人,卻看的不太清楚,因為耀眼的照明燈就打著她,照得她眼睛幾乎都睜不開,她根本無法看清楚到底是誰在陰暗處,又是誰抓她來,她來美國後,安分念書,安分拍戲,從未得罪過誰,是誰要抓她?


燈光被調弱少許,溫暖總算也適應了光線,她的正前方有幾張椅子,一名黑人和一名白人坐著,兩人身形十分高大,健碩,且看起來英氣勃勃。除了他們,還有幾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離他們十米處有一名儒雅男人以憐憫的目光看著她,似是十分同情她的遭遇。


溫暖不安地問,“你們是誰?”


“我叫威爾。羅伯特。”黑人微笑說,顯得非常有禮貌。


“丹尼爾。史密斯。”白人說,態度也算溫和。


威爾和丹尼爾,溫暖完全不認識他們,更不知道為什麽抓她來,以前她在羅馬經曆過一次被綁架事件,這一次就顯得淡定許多,沒那麽驚惶失色,隻是有些隱約的不安。


正是這種淡定,讓聯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