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1/3)

“嘉琪,你從來不是讓我為難的人。”卡卡淡淡說,“這一次也不要讓我為難,好嗎?”


“我在你心裏就這麽不堪一擊嗎?我的傷心難過你也看不見,你也不在乎,那又何必擔心我的生死,我去中東,生死由命,這還不行嗎?”方嘉琪沙啞了音色,“我是擔心你啊。”


“我很好,不需要你擔心。”卡卡簡單地說,“你若真的擔心我,你就留在總部,什麽事情也不要做,專心做你的研究。”


“如果我一定要去呢?”方嘉琪冷硬了聲音,不再我見猶憐地乞求卡卡。


卡卡危險地眯起眼睛,“我阻止不了你去中東,可我有權力把不聽話的成員逐出第一恐怖組織。”


“你……”方嘉琪氣結。


卡卡說,“好了,別鬧了,這件事到此為止,你回去休息吧。”


方嘉琪仍然不甘心,“為什麽無雙可以,我不可以?”


卡卡變了臉色,“對,為什麽無雙可以,你不可以。你這個問題就像在問,為什麽你是女人,我是男人,我無法回答你。”


方嘉琪失望地看著卡卡,微微咬牙,“你在遷怒於我嗎?”


“你想多了。”卡卡淡淡說道,方嘉琪倒是寧願自己想多了,可真的是自己也想多了嗎?


“楚南楓,不管你答不答應,我想做的事情,你無法阻止,哪怕你要趕我出第一恐怖組織,無雙不甘心,我也不甘心。”方嘉琪沉沉說道,她是女人,自然看得出無雙這十年來的不甘心,可她何嚐甘心過。無雙能肆無忌憚地在卡卡麵前流露她的不甘心,可方嘉琪卻不能。


因為她不是無雙,她哪怕流露,他也不會在乎。


“楚南楓,從小到大,你到底愛過誰?”方嘉琪微微諷刺,出了卡卡房門,卡卡握緊了拳頭,麵色陰鷙,目光狠厲,整個人仿佛踩在黑暗中的地獄閻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