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1/2)

亞洲支部長和她比較熟,所以先讓他給溫靜上課,等她適應了才讓她來倫敦。


“廢話,能不熟嗎?說起來還算親戚呢,非墨老婆叫溫暖,她妹妹就叫溫靜,你別告訴我你沒看過她的背景資料?”無雙斜睨著卡卡,第一恐怖組織核心人選的資料他一定要過目的,溫靜大大小小的資料都逃不過情報網。


“這幾天太忙沒來得及看,天宇舉薦的他自然搞定背景了,出了問題也是天宇的事情,我就不必雙重審核了,沒想到竟然是非墨的小姨子……咦,這麽說來,天宇能管溫靜叫……姨麽?”


無雙,“……你可以忽略這個稱呼問題。”


卡卡大笑,無雙搖搖頭,她也覺得挺搞笑的,“對了,你去中東,小心些,現在亂得很,北美政府在中東派遣了很多特工,退休軍人,其中不乏有狙擊高手和特種部隊的精英,你多帶幾個人吧。”


政府花大量的錢來培養他們殺人,逃過追擊,射擊,如何查探消息,收集情報,這些人都不能小看。


無雙很擔心。


怕卡卡出事。


“我不會有事的。”卡卡篤定說道,十分自信,不管龍潭虎穴,他都會保住這條命。


“凡事都沒有絕對,我上一次去魔鬼城堡也覺得我一定不會出事,結果呢?”無雙攤手,“你還是做兩手準備的好,反恐特警組要是也插手此事,那就沒這麽簡單了。”


卡卡點頭,問,“你最近都在羅馬嗎?”


“對,休息一段時間,順便帶鬼麵熟悉黑手黨的運作。”無雙笑說道,“我剛和爹地媽咪通電話了,他們好像玩得很開心,還沒有回來的打算。”


“我前天也和爹地,媽咪通視頻了,哎,男人就是吃虧,人家都問楚楚,沒人關心我。”卡卡說得無比幽怨,特別是楚離,根本就漠視兒子的存在,隻想找閨女。


無雙想到她爹地和媽咪,頓時大笑,“小白和你一定有話題聊。”


卡卡嗤了聲,正想說什麽,有人敲門,他隨口說道,“進來!”


方嘉琪進了房間,把幾套衣服拿進來,卡卡微微蹙眉,正想和方嘉琪說什麽,方嘉琪主動和無雙打招呼,也有些驚訝她的打扮,但很快就鎮定微笑。


無雙斂了眉目,片刻揚起,“我去忙了,下次聊。”


“無雙……”卡卡喊了聲,無雙已經關了視頻,他扭頭看著方嘉琪,“這些事情怎麽是你做?”


他的衣服都有專人洗,專人收的,根本不用方嘉琪。


“我正上樓找你,看見張姐拿衣服,順便一起拿上來了。”方嘉琪沉穩微笑,把衣服放在床上,卡卡嗯了聲,“找我什麽事?”


“過幾天你去中東,我也跟著去。”方嘉琪淡淡說道,態度十分堅決,仿佛隻是來通知卡卡一聲,並不需要征求他的同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