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1/3)

卡特咒罵一聲,聯係菲律賓警方,封鎖馬尼拉所有的交通出入口,不允許沒有經過允許的飛機,直升機進入馬尼拉境內,水路,火車站,碼頭和機場全線封鎖,搜尋一名年輕女子和一名帶著半截麵具的男子。


國際刑警更加派人手,調查所有的外來人口,地毯式搜查所有的酒店,首當其衝就是馬尼拉最好酒店,卡特非常了解無雙在作風,她不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每到一個地方,如果當地沒有住處,她一定會選擇最舒服的酒店,這是她的一貫作風,不會委屈自己。


無雙和鬼麵前腳剛走,國際刑警後腳就到了,他們用的護照都是假的,根本查不出來什麽,兩人在火車站繞了一圈,順便帶警察繞著馬尼拉跑一圈,最後揚長而去,不知去向。


無雙和鬼麵回到羅馬,見了一名她不該在羅馬見到的人。


龍承天。


他人大咧咧地在她家等她回來,墨遙和墨晨竟然放任他在城堡內自由活動,無雙覺得很不可思議,以這兩兄弟的性格,龍承天能進入城堡都成一大問題。


“你為什麽會在這裏?”無雙開門見山問,墨遙和墨晨在一旁沉默不做聲,也沒人招呼他們,鬼麵正式和墨遙、墨晨見過麵,接下來商談鬼麵在黑手黨裏的職務,但這不並不著急。


“老子在這裏等了你五天。”龍承天咬牙切齒地說,俊挺的臉龐因為憤怒而扭曲,仿佛無雙沒有準時回來就是十惡不赦的一件大事。


無雙妖嬈一笑,看向墨晨,“他為什麽會這裏五天?”


“我想,他是喜歡上我們家的花園。”墨晨非常幽默地說道,龍承天利刃般的目光看向無雙,凶神惡煞仿佛要吃了她,龍承天這脾氣,無雙早就熟悉,也沒什麽見怪的,真是火爆極了。


“我沒記得讓你等我?”無雙說道,“你真看上我家後花園了?”


龍承天詛咒一聲,粗暴地拉過無雙,“老子有話要和你說,單獨說!”


後麵那三個字,龍承天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