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1/3)

菲律賓,馬尼拉。


鬼麵和無雙在菲律賓等了三日,總算等到派恩出席某個大品牌公司落戶馬尼拉所舉辦的慶典活動,派恩負責剪彩,這個大品牌公司第一次落戶菲律賓,活動舉辦得很大,街頭更有舞隊,慶典,熱鬧非凡。


無雙和鬼麵一早就在剪彩活動對麵的危樓上等候著,這是一座高二十層的危樓,搖搖欲墜,無人居住,再過不久就要重建,正好成了他們選擇動手的位置。


從這個位置狙殺派恩,非常完美。


無雙查過派恩的資料,表麵上是幾家化工能源公司的執行人,實際上卻經營女奴、毒品等生意,背景複雜,此人甚至和黑手黨的人有關係,毒品這一行業剛開始墨遙和墨曄有做過,和他打過交道,這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無雙事無巨細都查不出來,不過是想更了解這人的背景。


行事作風非常高調,據說他所經營的女奴大多是從東南亞和非洲這一代拐過來的,賣到中東,歐洲各地,毒品也是走東南亞金三角洲這一條線,人脈非常廣。


“他殺了你的未婚妻?”無雙問,她隱約知道理由,卻從沒細問過鬼麵,畢竟是他的傷心事,她不喜歡揭人傷痛,可馬上就要動手,無雙忍不住想知道他們之間的恩怨。


這幾日鬼麵說過他和未婚妻的事情,聽他說是一名很溫順善良的女子,又是一名大家閨秀,他們和派恩這種人應該沒什麽幹係。


提起此事,是鬼麵心中的陰暗。


鬼麵說,“我未婚妻有一次去香港旅行,被她當地的朋友拉去賭場看羅馬的比賽,被派恩和羅恩看上,強暴了她,幽禁一個多月,我去救她的時候,她已經奄奄一息,最後反而為我擋了一枚子彈。這個畜生……我救她出來的時候,已經有三個月身孕,可子彈打中心髒,大人孩子都救不回來。她知道我的性子,怕我失去理智,殺了派恩後自了餘生,臨死前強迫我答應她陪她在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