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2/3)

上七年。”


提起他的未婚妻,鬼麵的唇角微微彎起,眷戀的笑也有著思念,“當年我不該讓她一個人出去旅行的,本來我們已經決定幾個月後一起去美國結婚,我退出江湖,從此在小島隱居,再不理會江湖事,如果當年她不去旅行,什麽事都不會發生,那傻丫頭說,她想一個人旅遊,來一次婚前旅行,當是紀念。懷了孕也不告訴我,如果我知道,我不會讓她一個人走。後來的事都不會發生,那麽我今天就是平凡的幸福男人,有妻有女。”


無雙靜靜地聽著,這個男人身上有著揮之不去的悲痛和孤傲,任何人看見他都會被他的魅力所迷,那是一種憂鬱和冷酷結合的魅力,更有一種說不出的孤獨。


這種人一眼就能看出來是孤獨傲慢的殺手,終究隻能和孤獨為伍,她在想,鬼麵也曾想過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那是他最美麗的夢吧。


如果沒有意外,他的夢就成真了。


世事便是如此,十有八九成遺憾。


“讓他多活七年,真便宜他了。”無雙說道,鬼麵冷笑,是便宜他了,他毀了他當丈夫的權力,也毀了他當父親的權力,他的未婚妻卻給他多活七年的機會,的確便宜了他。


今天就是他的死期!


早就該死的人,不該存活在世上。


兩人談話間,派恩的車子已慢慢地行駛過來,車子後麵跟著三輛黑色的車子,十餘名保鏢從車子下來,護著派恩進場,以鬼麵的槍法,槍殺派恩毫無懸念。


可無雙在用望遠鏡看現場的時候,微微蹙蹙眉,詛咒了一聲,鬼麵從瞄準鏡中起身,問,“怎麽回事?”


“國際刑警。”無雙冷哼一聲,“哈瑞真有耐力,竟然追我追到馬尼拉了。”


“追你的?”


“廢話不是,國際刑警頭號通緝犯,能不追我嗎?”無雙聳聳肩膀,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