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2/3)

過名單,一言不發,朱雀的事情,下不為例,他也算震住了青龍、白虎和玄武,讓他們看清楚到底誰在第一恐怖組織才又說話權,容不得他們放肆。


這一次若是從這份名單中再選一位朱雀,難保類似的事情不會發生,卡卡絕對不願意看見這一幕再發生,也不想把心機算在自家兄弟頭上。


為了內部管理,馴服他們,他必須要很大的精力,如今局麵已控製住,不能再出亂子,朱雀的人選更要慎重,楚楚雖然小,卻是心思玲瓏的人,心中有了一個主意,“哥,讓天宇來選吧,這一任的朱雀可能要延續到他那一代,他來選一名年紀小的,從現在開始慢慢培訓,到時候也成了天宇的好幫手。”


青龍、白虎和玄武一愣,卡卡卻是目光一亮,他和周暮寒對視一眼,點了點頭,周暮寒打開大屏幕聯係天宇,葉天宇現在還不算是核心領導。以前卡卡沒上任的時候在情報組,現在的天宇同時兼任兩組,情報組和軍事指揮組。中東動亂都是他一手擺平,成績驕人,頗有葉寧遠當年威風。


卡卡他、周暮寒和布魯諾都有信心能夠管理好第一恐怖組織,有青龍、白虎和玄武他們輔助就足夠了。不需要一名非常能幹的朱雀,不如培養起來留給葉天宇。


上任後,卡卡才知道,培養自己的得力助手是多麽的重要,工作默契,配合度都需要青龍、白虎和朱雀、玄武的配合。因為葉寧遠上任很早,再位又很多年,所以兩代青龍、白虎和朱雀、玄武都是他一手提拔上來的,和他的配合度很好。可因為年齡的關係,兩代人配合葉寧遠一位,也就造成這一代的青龍白虎要延續到卡卡這一代,他沒機會培養新人。總不能他一上來就全部撤了他們。


可到了葉天宇的時候,時間剛剛好,所以不如從現在就開始培養葉天宇的人。


讓他自己來選。


葉天宇人在中東,周暮寒很快聯係上了,大屏幕中顯示出一張精致無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