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1/3)

卡卡看向方嘉琪,“嘉琪,這件事似乎不是你該過問的事情。”


“ok,我不過問,成了,你也沒這麽脆弱,起來處理事情吧,青龍和白虎他們等你商定朱雀的事情。”方嘉琪輕笑說道,起身離開。


方嘉琪離開後,卡卡也起來,已經一掃臉色的悲戚,打電話叫青龍、白虎和玄武、周暮寒上會議廳。周暮寒和楚楚剛門就被叫回來,兩人都一起上來。


楚楚見卡卡能若無其事工作,不得不感慨,她哥哥真是打不死的小強,什麽事情都壓不垮他,真是太厲害了,這麽快就恢複過來了。


楚楚並不算第一恐怖組織的領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並非說楚楚沒有領導才能,但第一恐怖組織中的管理層人才擔子太重,楚離不舍得讓楚楚受累,所以楚楚一直都在生物組,她在這個領域最強。


然而,這種會議,因她身份特殊,是被允許參加的。


下一任朱雀的人選,青龍和白虎商談過後手裏有一份名單,周暮寒看了名單上的人,微微蹙眉,人才的確是人才,隻是這些人……周暮寒壓了壓心中的火苗,他和卡卡、布魯諾剛上任,內部很多事情都不及青龍、白虎他們來得熟稔,第一恐怖組織這麽大,管理上肯定也有小問題,青龍他們選出來的這幾個人,和他們是一個戰線的。


周暮寒並不是說青龍、白虎他們有私心,他們選出來的人的確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也是為了第一恐怖組織好,沒有任何偏幫。


可周暮寒和卡卡、布魯諾都不這麽想,是他們有私心,青龍、白虎、玄武已是連成一團,在整個核心裏說話也有分量,他們都是好兄弟,交情都不錯,都是出生入死的交情,可權力這東西,有時候淩駕於交情之上,他們現在需要的,不是有能力的朱雀。而是一位能站在他們這邊的朱雀。


所以周暮寒一看名單就全部否決了。


卡卡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