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2/3)

,你失約了,念在你受傷的分上,老子不和你計較,現在傷差不多好了,你還想去哪兒?”龍承天不悅問,目光灼灼地看著無雙,恨不得立刻抓著她上飛機,立刻飛東歐去。


墨家的人沒一個好惹的,他可不想在這裏和墨小白和墨遙兩兄弟打交道,準會被他們吃得骨頭都不剩。


墨無雙挑眉,“中東的事情解決了,也沒我什麽事了,本來我想過去幫你的,不過現在你能解決,我也沒必要了,我有說過要和你去東歐嗎?”


剛結束這段長達十年的癡戀,她不想和龍承天去東歐煩心,無雙想放縱自己休息一段時間,隨意走一走,放鬆心情,這些年,她太迷戀倫敦了,忘卻了其餘地方的風景。


是時候,讓自己徹底的解脫。


“墨無雙,你什麽意思?”龍承天咆哮,眾人都有一種感覺,他這短寸頭幾乎都要炸起來的感覺,墨小白在一旁拍手叫好,他這模樣和他媽惹他爹的的時候,他爹炸毛的表情可真是如出一轍啊。


墨小白在想,如果無雙真的嫁給龍承天,家裏兩炸毛的一定相處的非常的……愉快。


一想到這畫麵他就樂了,顛兒顛兒的樂。


“沒什麽意思啊,就是不和你走在意思。”無雙無所謂地說道,看向一旁的鬼麵,“我和鬼麵一道,正巧他有事,我幫他去。”


鬼麵挑眉,墨遙覺得這個主意非常好,無雙和鬼麵在一起,比和龍承天在一起安全多了,鬼麵人不錯,龍承天和無雙之間畢竟有一條人命,他們都怕龍承天放不下,哪一天出其不備做了無雙。


墨小白說道,“姐姐這個決定也好,我非常支持,順便呢,辦好事情把鬼麵押回黑手黨上任,這樣一來我和小哥哥就輕鬆了,真是太完美了。”


墨遙和墨無雙、鬼麵一起鄙視墨小白。


有這種混吃懶做的人嗎?


再說他和墨晨本來就很輕鬆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