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1/3)

鬼麵還沒回答呢,墨小白果斷拋棄龍承天過來湊熱鬧,“鬼麵,反正你單身一人,女人也走了好幾年,一個人到處流浪有什麽好呢,不如加入黑手黨吧,這裏有帥哥看,有美女看,福利又好,有房有車有錢,你救過我姐的命,我們兄弟幾個絕對把你當兄弟看,在黑手黨你想幹什麽就幹什麽?”


墨遙在一旁看報紙沒什麽意見,素來隻要是墨小白的提議,墨遙從來不會拒絕,這種大事若不是他心裏同意,墨小白也不會胡亂說開。


無雙在一旁也覺得這是不錯的建議,鬼麵是個人才,如果能進黑手黨,他們絕對是如虎添翼,他正好又是四海為家的人,加入黑手黨也沒什麽負擔。


鬼麵看向無雙,蹙眉不語,墨小白和鬼麵混了一段日子,對鬼麵的私事也了解的七七八八,也知道他沒什麽牽掛,也知道他還想找人報仇,言語間暗示了鬼麵,隻要加入黑手黨,報仇這事造成的後果,黑手黨全部給他承擔了,且不會有人來給他麻煩。


無雙鄙視墨小白,“你要不要這麽無所不用其極?”


鬼麵也笑了,報仇這件事,他沒必要勞煩黑手黨,這是他對自己女人的承諾,也是對自己的承諾,雖然他的女人沒讓他報仇,可他不會讓她就這麽白白的犧牲。


有些人,必須要為此付出代價。


“我還有一些事要處理。”鬼麵說,墨遙挑挑眉,目光從報紙上收回來,看向鬼麵,淡淡說了聲,“隨時歡迎你來黑手黨。”


鬼麵言下之意,已有加入的意思,墨遙不太愛說話,可一說話,總是很有霸氣和威力,鬼麵的事也算搞定了,飛機晚上到,他們晚上就離開倫敦。


無雙和卡卡的事情,墨遙和墨小白並沒有問,倒是龍承天的事,兩兄弟都不太答應,龍承天想讓無雙和他一起去東歐,中東的事情已經就解決了,他也沒必要再去中東,他的大本營在東歐俄羅斯。


“喂,墨無雙,你本來答應我要去中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