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2/3)

瑰園裏有一個暖房,暖房中有白色的藤椅,暖房中的玫瑰難以成活,物種珍貴,有許多是研究員們研究出來的,特有品種。


她無心欣賞玫瑰,心中所想的,卻是另外一件事。


卡卡泡了一壺玫瑰茶,無雙看著他若無其事地倒茶,微微眯起眼睛,“朱雀的腿有可能保不住,你有心思在這裏陪我喝茶?”


“嘉琪醫術高明,她的腿不會保不住。”卡卡淡淡說道,語氣並無多大情緒,好似朱雀傷不傷和他沒有任何關係,無雙更證實了心中所想。


“試一試我泡的玫瑰茶,雖然沒你的手藝,應該不會很難喝。”卡卡說道,把芳香逼人的玫瑰茶送到無雙手裏。


無雙心中一動,“你什麽時候學會泡花茶了?”


“有心什麽都能學會。”


無雙低頭喝茶,似乎沒聽到,卡卡期待地看著她,問“味道怎麽樣?”


無雙撇了他一眼,見他眸中有著期待,她挑眉,“過關。”


卡卡輕笑,再給她倒茶,無雙蹙眉,“你讓我過來,不是請我喝茶吧?”


“你想多了,我隻是想請你喝茶。”


“因為我幫你樹立了威信?”無雙啪一聲把茶杯放下,手鬆開的時候,茶杯碎裂,玫瑰茶順著白色的桌椅流淌,豔麗詭異,無雙薄怒浮起,若非眼前的人是卡卡,恐怕她早就把差別碎片當成暗器打過去。


“你想多了。”卡卡淡淡道,麵上沒什麽變化。


無雙在想,除了那天在魔鬼城堡,她看見不一樣的卡卡,這麽多年來,她到底見過他幾麵?她對他那份心思,為何那麽深,是因為當年的海藍,童年的羨慕,不知不覺累積,還是因為她習慣了……


習慣追尋卡卡的寵愛,習慣了想要卡卡的寵愛,習慣了得到卡卡的寵愛,這些追尋,想要,得到,又究竟是她的執念,還是她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