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1/3)

第一恐怖組織發生這麽大的事情,似乎沒造成什麽波浪,唯獨朱雀的腿被廢了,方嘉琪在搶救,玄武和青龍等人敢怒不敢言,畢竟是墨遙動的手。


在青龍、白虎和朱雀、玄武眼裏,黑手黨墨遙一人獨大,無雙和墨晨、墨小白他們認識都不深,唯獨和墨遙打過交道,墨遙遺傳了墨曄所有的優點,沉默寡言,深藏不露,手段冷酷。墨小白在他們眼裏是沒有什麽威信,墨晨大多時間和他們沒有接觸,所以一個墨遙讓他們錯以為黑手黨是墨遙一手撐起來的,也就造成了他們怕墨遙的錯覺,他們可以有膽子惹墨小白,卻沒膽子惹墨遙。


墨遙說一句話,誰都不敢反抗。


再加上有十一和葉薇的關係,第一恐怖組織老一輩的人自不會說什麽,他們就更沒有說話的立場,關鍵是,卡卡和周暮寒,布魯諾和楚楚等人一句話都不說,也沒人說要給朱雀討一個公道。所以青龍、白虎和玄武也隱約看出來,他們若說要討公道,那是癡人說夢。


朱雀這陣子總是針對無雙,他們幾人也知道,所以都以為朱雀不知道是哪一句話冒犯了無雙被墨遙聽見,所以才會被墨遙修理。


無雙坐在卡卡的花園中,空氣中帶著花香,這裏是楚離的別墅,楚離擔任第一恐怖組織領導人的時候住在這裏,卡卡接任後,也選了這裏當居所,這裏位居第一恐怖組織正東方中心,是第一恐怖組織視野最好的一處三層帶花園別墅。這裏有很多玫瑰,庭院裏培植了許多玫瑰,粉、紅,香檳等各種玫瑰都有,鮮豔奪目,亮麗芳香,花園裏常年帶著一股玫瑰香。無雙在這裏很容易就想起自家的玫瑰園。


羅馬也有同樣漂亮的玫瑰園,她也很喜歡。


羅馬的玫瑰園,比這裏的玫瑰品種要多,而且齊全,各種珍品都有,卡卡的玫瑰園雖然品種也多,卻比不上羅馬玫瑰園的設計漂亮。


可坐在這裏,真是一種享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