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1/2)

他緊握著拳頭,因極地克製和壓抑,額頭上有青筋浮起,渾身僵硬,蘊含著可怕的怒火,無雙第一次和他這麽說話,這麽多年來他一直忍著某些東西,克製,壓抑,不敢表露,這一次卻不想克製自己的脾氣。


他手中的海藍之心狠狠地砸向無雙的手裏,卡卡一言不發,轉身出了病房,他怕自己再留下來,真的會和大吵一架。


病房的門砰然關上,無雙錯愕,看著手中的海藍之心,又看著卡卡摔門而出,脾氣一上來,拿著海藍之心砸向牆壁,寶石碰上牆壁,發出悶響,滾落在地上,病房的門又開了,墨小白摸著鼻子晃進來,笑容訕訕地掛在唇角,有些滑稽,無雙沒好氣地說,“滾出去,別來給我當炮灰。”


墨小白撿起地上的海藍之心,輕輕一笑,又慢悠悠地蕩過來,墨遙隨後也進來了,墨小白把寶石放在桌上,“你不高興,我哪一次不是炮灰?”


他說得無限可憐,每次他們家的哥哥姐姐,爹地媽咪生氣,他和墨晨都是經典炮灰啊,專門給他們出氣用的,無雙生氣的時候專門欺負墨小白。


墨遙沉默地坐到沙發上,隨意拿起報紙看,無雙看著墨小白,“沒告訴爹地和媽咪吧?”


“這麽大的事情怎麽瞞得住呢,不過呢,我隻說你受了點輕傷,你知道,我要裝成你和媽咪說話還能瞞過去的。爹地要知道了還得了,準翻天了。”墨玦最愛的兩個女人,一個是老婆,一個是閨女,其餘人一概不放在眼裏,要是知道寶貝閨女被人弄得半死不活,差點沒命,他準就飛過來,先殺了再說道理。


“真乖,過來姐姐賞一個。”無雙勾勾小指頭,墨小白笑趴了,這回也不怕無雙修理她,過去狠狠的給她一個擁抱,無雙咒罵,“shit,疼啊,輕點。”


“不好意思,我太激動了。”墨小白又一次摸摸鼻子,他這是習慣性動作,無雙嫌棄地看著他,“又不是你老婆大難不死,用得著這麽激動嗎?”


“你這麽說可真傷我心了。”


“滾一邊去,熱死了,別抱著我。”無雙推了推他。


“你真偏心,我是你最可愛最漂亮的弟弟,抱一抱你就嫌棄我,你還給卡卡抱那麽久,不公平,抗議!”墨小白揮拳,太過分了,不公平待遇。


“滾,我的地盤,我就是公平。”無雙霸氣冷哼,敢和她說公平,找死,她想給誰抱就給誰抱。


“老大,你看……”墨小白扭頭尋求聲援,墨遙頭都沒抬,淡淡說,“和我無關。”


墨小白瞪老大,無雙爆笑,“瞧你這麽重的黑眼圈,幾天不睡覺了?”


“做小弟的辛苦啊,姐姐命懸一線,我敢睡覺嗎?我可是日日夜夜都陪著你,就怕你掛了,我上哪兒找這麽漂亮的姐姐去。”墨小白說話每個正經,把臉伸過去,“姐姐賞一個唄。”


無雙抬手就扇他,這話說得怎麽這麽色-情味道,不過她心情好了許多,小白就是一秒人,不管多煩悶的心情都能讓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