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1/2)

“你和他不認識,為什麽讓他先走,如果你先上來,不用管他,根本就不會受傷。”他是來得及救她的,時間算計得剛剛好,隻是算好了時間,卻算不好她的過程。


他不知道,她身邊還有人,所以失誤了。


無雙總是獨來獨往的。


“這不關我的事,我進去才發現鬼麵,他這人還算不錯,為了他女朋友犯險,也救了我一命,他肩膀上的槍傷是我失誤造成的,我怎麽能拋下他不管?雖然認識幾個小時,不過這人還真的能信任,我能救他,當然要救他。”無雙理所當然地說道,她不是什麽善男信女,這麽多年,對生命早就沒什麽憐惜了,救鬼麵,隻不過是投緣罷了。


他女朋友死了這麽多年,他還能這麽長情,真的很男人,癡情的男人總是令人特別感動的,特別對於求而不得的無雙而言,更是如此。


卡卡抿唇,她救了同伴,傷了自己,這一點他是不願意看見的。


不過,事情過去了,也就算了,幸好都沒事,若真有事,他怕不知道會做出什麽事情來。


“公爵大人那邊有什麽消息?”無雙問。


這麽多天,消息應該過去了。


“你休息,這些事情我會處理,你操心什麽?”卡卡說,不想她為了這件事費心,說真的,挺麻煩的,畢竟在城堡上空引起了空戰,非常轟動。


衛星把這一幕都拍下來了,能清楚地看清是誰,他已經命人毀了全部的資料,不要落到倫敦情報局的手裏,可這些資料不知怎麽的,還是流出去了。


衛星拍攝下來的畫麵都轉送給倫敦情報局,戰鬥機的型號,威力官方都一清二楚,發生這樣的大事,又在倫敦地盤上,換了平時,政府早就找第一恐怖組織調查了。


然而,這一次卻沒有動靜。


倫敦情報局的人可不是傻瓜,他們聰明著呢,這件事很容易就猜出是第一恐怖組織幹的,興許在猜想他們是不是要鬧什麽動靜呢。


因為第一恐怖組織和倫敦政府素來井水不犯河水,大家合作愉快。


有錢一起賺,倫敦政府想要幹掉誰,說一聲就好,黑白雙方配合得很好,從來沒有出現過矛盾,再加上葉寧遠和許星的關係,雙方一致平和共處。


這一次,不知道會不會惹來什麽麻煩。


可不管無雙給他惹來多少麻煩,他都能應付,不會出差錯。


倫敦這一次發生空戰,轟動歐洲,北美那邊影響不大,歐洲政壇很明顯開始緊張起來,第一恐怖組織素來我行我素,各國政府都寧願和他們和平相處,畢竟第一恐怖組織能給他們提供他們想要的利潤和好處,不管是選舉,輿論,經濟都很有幫助,誰都不想得罪他們。


他們的恣意霸道素來已久了,以前能夠轟了黑手黨總部,楚離為了老婆也曾派十幾輛轟炸機在r國上空盤旋,大有一種把這個國家全部消滅的架勢,第一恐怖組織和中東那邊幾乎每年都在開戰,甚至和墨西哥政府軍也曾經開戰,美國那邊也自亂陣腳。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