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1/2)

周暮寒說卡卡在花園,楚楚拉著他一起去花園,迎麵碰上方嘉琪,她乖巧地叫了聲嘉琪姐姐便跑向卡卡,“哥哥……”


小丫頭從後麵撲向卡卡,摟著他的脖子在他臉上親了好幾下,“好可憐的哥哥,竟然坐輪椅了,不過坐輪椅的哥哥也是無敵帥的。”


卡卡十分驚訝,楚楚嘟著嘴巴就去親他從唇,被周暮寒從後麵提著領子迫離,楚楚委屈瞪他,卡卡哭笑不得,“小可愛,你怎麽來了?爹地,媽咪知道我受傷了?”


“他們不知道。”楚楚笑著說,“哥哥不說,我當然也不說,我和暮寒哥哥聊天的時候,他說漏嘴的。”


周暮寒瞪她,這丫頭又把他出賣了,不過他也很意外楚楚會跑來,也沒提前和他說一聲,楚楚繼續說道,“我說想哥哥了,爹地就讓我回來了。”


“真的是想哥哥了?”卡卡笑問,連日來的壞心情被楚楚的笑容填滿,寵溺地拉著妹妹坐下來,似笑非笑地斜睨旁邊的周暮寒,“你隻是順便來看哥哥的吧?”


楚楚瞪大了眼睛,她的眼睛本來就大,這麽瞪大就好像兩顆黑葡萄,“哥哥,我這麽關心你,一聽你受傷就來看你,你竟然這麽說,你妹妹的心被你打碎了。”


楚楚做捧心狀,卡卡更被她逗笑了,周暮寒在一邊吐槽,“你的表情太歡樂了,一點都不像擔心你哥的。”


“討厭!”她嬌俏地吐出一句,轉而問,“無雙姐姐呢?她醒了嗎?”


卡卡的心情又恢複了陰天,方嘉琪拿著水杯站了好一會兒了,等他們兄妹團聚夠了,才把水杯給卡卡,楚楚對她一笑,方嘉琪也是一笑。


“你的無雙姐姐還沒醒。”


楚楚說道,“要是墨玦叔叔知道無雙姐姐受傷了,哥哥,我看你這條腿會被……哢嚓……”


她比了一個切斷的手勢。


“所以我必須感謝你救了我這條腿嗎?”卡卡無奈笑問。


“必須的!”楚楚毫不客氣地說,“記得欠我一個人情哦。”


兄妹兩人相聚了一會兒,楚楚便去看無雙,墨遙和小白也很驚訝會在這裏看見她,“小可愛,你怎麽來了?”


這問話和卡卡一模一樣。


楚楚順勢坐在他腿上,墨小白抱著她,“我來看無雙姐姐和哥哥,小白哥哥,墨大哥哥,你們應該去睡一會兒,黑眼圈好重。”


墨遙摸了摸她的頭,沒說話,小白說道,“我爹地,媽咪他們怎麽樣了?”


“很好啊,放心,我很乖哦,沒有告訴他們。”楚楚說道,起身去玻璃窗前看無雙,加護病房很安靜,一點聲音都沒有,隻有儀器發出的聲音,一種令人很不舒服的聲音。


楚楚蹙眉,她也不喜歡這種聲音。


墨遙和墨小白連續幾日一直在病房外麵,人很疲倦,兩人都很疼楚楚,此刻也沒心情和楚楚多交談,簡單說了幾句,楚楚在一旁坐著,墨遙說,“剛坐飛機來很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