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1/2)

方嘉琪推著卡卡在第一恐怖組織的花園中散步,今天陽光很好,燦爛明媚,陰了幾天的天氣,總算放晴了,花園裏種著各種各樣的花卉,花香撲麵。


她一邊和他說話,一邊逗他開心,很顯然,卡卡心不在焉。


方嘉琪停下來,坐到一邊的石椅上,淡淡一笑,柔媚動人,“南楓,你怎麽了?”


“無雙什麽時候會醒?”


方嘉琪歎息,“你問我,我也不知道。”


“你是她的主治醫生。”


“南楓,就算如此,我也不知道無雙什麽時候會醒,你應該明白,有些事情醫生也無法控製。我隻能告訴你,我會竭盡所能讓她醒過來。”方嘉琪說道,因為無雙對卡卡而言,非常重要,如果無雙死了,卡卡一輩子都不會開心,他也不會再有笑容,所以無論如何,無雙不能死。


卡卡沉靜地坐在輪椅上,方嘉琪也不和他說無雙的事情,說道,“要不要試著走幾步。”


“不用了,我一個人坐坐。”


“南楓……”


卡卡目光直直地看向天空,微風輕拂,他卻無法平靜,耳邊一直響著無雙的聲音,傻瓜,我沒事。


我沒事,我沒事。


這麽多年,無雙和他說了多少次,我沒事,我不疼,我沒關係,我很好……他為什麽每次都忽略了她的心情,為什麽每次都疏忽了。


其實,他根本就不想聽無雙說這些,每次她說我沒事,我不疼,我沒關係,我很好的時候,他都如被人打了一拳,悶悶的疼,他根本就不想聽這些無意義的話,可為什麽,每次都沒有反駁她,一聽就聽了這麽多年。


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減緩他心口的酸疼,他怕他不用力呼吸,這種疼痛就無法減輕。


他想無雙醒來,再聽她說一聲我不疼,這一次他一定會好好的體會她的心情。


其實女王有一顆公主心。


隻是王子不知道珍惜,所以這顆公主心傷了一遍又一遍,最後不肯再給他看了。


肩膀一沉,卡卡睜開眼睛,方嘉琪輕輕地拍著他的肩膀,“她會沒事的,南楓,你別難過,你一難過,我也很難過。”


“我想喝水。”卡卡說道,方嘉琪笑了笑,“好。”


她看了他一眼,轉身去倒水,朱雀就在他們身後,見方嘉琪走過來,招招手,方嘉琪微笑走過去,“朱雀,真不好意思,一回來就這麽忙,都忘了和你說,我給你帶了禮物,晚上拿給你。”


朱雀拉著方嘉琪到一旁,“你還笑成這樣,你一點都不擔心嗎?”


“擔心什麽?”


朱雀白了她一眼,她和方嘉琪同歲,感情最好,免不了為自己的好姐妹擔憂,“南楓和墨無雙啊。”


方嘉琪笑容微微斂了斂,很快又恢複了微笑,“你想得太多了,無雙現在危在旦夕,南楓擔心難過也很正常,朱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