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2/3)

,隻能擔心著,朱雀聽不到卡卡的回音,問青龍怎麽辦?


“什麽怎麽辦?老子要把這裏夷成平地!”素來沉穩的男人顯然是發狂了,卡卡沒有回應,他心裏已經做了做壞的打算……倫敦警察沒什麽用處,青龍眸中血氣直飆,看著迎麵飛來的戰鬥機,冷冷一笑……


“敢動第一恐怖組織的人,不自量力!”


……


沒人去管坍塌的魔鬼城堡,突然有一處碎石一動,伸出一雙手來,推開壓在身上的碎石頭,無雙齜牙咧嘴,真他媽的疼……她的頭一定流血了。


可卡卡一定更嚴重。


城堡坍塌那一刻,卡卡撲了過來,把她護在懷裏,不顧一切地幫她擋了砸在身上的碎石,她也就頭部和腰部受了傷,其餘地方還好,卡卡呢?


黑暗中,她摸到一片濕濡,敏感的她在厚重的灰塵中也分辨得出,這是血跡……


“卡卡……”卡卡就在她身上,一點反應都沒有。無雙著急地拍著他的臉,都沒有反應,好不容易適應了黑暗的光線,無雙使勁地讓自己能夠爬起來……


可太不容易了……


她被卡卡壓在身下,四邊都是石頭壓著,動彈不得,身子很疼,卻很著急,無雙也不知道從哪兒來的力量,用力地推開其中一塊大石,這一推可不得了,本來兩人就被壓在碎石下麵,兩層碎石砸下來好不容易疊成的平衡被破壞了,無雙隻覺得身子往下一沉就要掉下去,耳邊是轟隆的坍塌聲,她想都沒想,死死地抱著卡卡的腰。


要死也要一起死!


無雙就這麽抱著卡卡隨著碎石滾下來,在慌亂中,她伸手抱住卡卡的頭,身子傷得太重,又在石塊中滾動,最怕傷到頭,在保護自己和保護卡卡之間,她毫不猶豫地選擇保護卡卡。


這樣做的後果是,自己的頭顱在往下滾動的同時,連續好幾次被砸到頭顱,劇痛難忍,有些尖銳的菱角深深地刺到她的腦海中,疼得她想要罵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