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1/3)

朱雀根本無法靠近,隻能也開著戰鬥機躲開導彈,又有一批殺手湧上來,卡卡衝鋒槍橫掃,無雙沒子彈了……卡卡怒視她,在一片槍聲中,無雙無辜地攤手,“這不能怪我,我身上隻能帶這麽多子彈。”


沒了子彈,還有兩把磁波槍,無雙左右手臂都掛著磁波槍,對著上來的殺手一片橫掃,大有橫掃千軍如卷席的架勢,整個樓頂都被她毀壞了。


公爵沉聲說道,“毀了城堡!”


這一聲令下,地空導彈朝魔鬼城堡的六樓發射,轟隆的一聲,整個六樓全部坍塌了,五樓也坍塌了,這個導彈的威力非常猛,兩層樓都沒了。


無雙和卡卡也不見蹤影,而那批殺手也被碎石埋了。


鬼麵大驚,公爵竟然真的下令毀了城堡?


有十幾名殺手還在裏麵呢,他竟然如此漠視人命,連他的人也和無雙、卡卡一起同歸於盡?


他們又是什麽人?


朱雀目赤欲裂,青龍詛咒一聲,“shit,他媽的,沒出武器當我們好欺負是不是?”


他啟動引擎,發射三枚視覺導引導彈,隻聽到緊繃心懸的嗚嗚聲響起,這三枚導彈在空中飛了一圈後,分別擊中三座城堡的中心,直接轟了公爵三座城堡。


鬼麵錯愕……


太狠了吧?


也太猛了一點吧?


和這種導彈相比,公爵的導彈很顯然是小兒科,他一下子損失了三座城堡,公爵目光赤紅,指著空中飛行的戰鬥機,“給我打,一定要打下來!”


十幾枚彈道瘋狂地掃向戰鬥機,就在他們比拚導彈的時候,公爵大人的戰鬥機也到了,倫敦警察也到了,朱雀用耳機呼叫卡卡,沒回聲,她真的著急,心中忍不住罵無雙禍水。


要不是無雙,卡卡也不會陷入危險。


鬼麵也很擔心他們,這戰鬥機上隻有朱雀和青龍,一人開飛機,一人指揮,鬼麵傷了,也做不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