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1/3)

魔鬼城堡和其餘四座城堡的射程有一百米,這是經過精密設計的,一般人來盜寶,不可能帶著一台狙擊槍來盜寶,太過麻煩了,都是方便攜帶的手槍。


所以魔鬼城堡的狙擊手是很安全的,他們可以肆意狙殺城堡中的人,盜寶者卻無可奈何。


可這是針對一般的盜寶者而言的,對無雙沒有一點用處。


無雙一邊組裝一邊說道,“這座城堡目前沒什麽人了,就算有也不敢到三樓來,狙擊手在外麵各處分布,等著我們出去,困個天的,我們自己就死了,他們以為我們沒辦法殺他們,可未必。如果沒有萬全在準備,我怎麽可能會來魔鬼城堡,既然來了,就要做好被發現,怎麽逃離的準備。狙擊槍是一定要有的,你以為我組裝出來的狙擊槍射程能有多遠?”


鬼麵目測她組裝好的狙擊槍,微微挑眉,“80米左右。”


無雙冷冷一笑,80米麽?那也太看她了,不是,是小看第一恐怖組織了,第一恐怖組織什麽類型的軍火武器都有,很多世麵上還沒流通的狙擊槍也有。


這種改良型號的狙擊槍看起來沒什麽特別的,看起來射程也不到一百米,然而,發力是特殊製作的,射程有300米,對付外麵的狙擊手,綽綽有餘。


她根本就不擔心殺不死他們。


她組裝後以後,放下狙擊槍,身子在地板上滾了幾圈,把幾名殺手身邊的磁波掃描槍拿過來,一共三支,她把一支給鬼麵,其餘兩支勾在肩膀上。


“這玩意玩過嗎?”


也是新型的,美國國防部曾經和葉寧遠購買過這個類型的磁波掃描槍,除了軍隊用,其餘地方很少見,性能一般人也不熟悉。


鬼麵點點頭,“玩過!”


“很好!”無雙解釋說道,“這玩意的射程雖然不遠,摧毀大型障礙物卻很猛,上吧!”


說完這句話,兩人沿著樓梯上四樓,經過窗戶的時候都低著頭,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