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1/3)

他隻能用勇猛來形容,那兩個黑人殺手的功夫也非常了得,人高馬大,渾身都是力量,看那塊頭都知道無雙在力氣上一定不是他們的對手。鬼麵出道這麽多年,遇見的女殺手不多,女特工也很少,唯獨出名的那麽幾個,一般都是以槍和暗器出名的,女人的拳腳功夫天生就輸給男人一籌,所以一般都會選擇比較靈敏的作戰方式,很少女人近身肉搏能打得這麽精彩的。


兩名黑人殺手左右夾攻過來,無雙身影躍起,一腳橫掃,踢中一名黑人的胸膛,他倒退了幾部,無雙立刻低頭躲開右邊殺手的拳頭,她自己一個勾拳砸在黑人殺手的下巴上,他吐出白水,人也立刻倒退,令人一人又攻了上來,拳頭打在無雙的肩膀上,她的肩膀頓時有些發麻,可反身之際,拳頭揮起就是三連擊,把那黑人逼到牆邊,驟然一手扣住他的手臂,大吼一聲,舉著黑人殺手丟出窗外。


體重是她兩倍的殺手就被她向丟垃圾一樣丟出去,鬼麵目瞪口呆,靠,這是女人嗎?這是女人嗎?這是女人嗎?這麽威猛女人真的很少見啊啊。


被丟出去的黑人殺手身子砸在窗戶上,玻璃破碎,人從三樓被丟下去,倏然聽到槍聲,鬼麵在想,一定是高處的狙擊手開槍射殺,這麽射殺會把他打成馬蜂窩。


另外一名殺手也震驚了,本來以為他們三人幹掉一個女人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誰知道才沒多久時間,她就幹掉兩名同伴,隻剩下他孤身一人奮戰。


無雙回過神來,鬆了鬆被揍了一拳的肩膀,像是鬆鬆筋骨這麽簡單,緊接著扭了扭拳頭,再一次擺出作戰的姿態,唇角似笑非笑地勾起,挑釁中帶著幾分輕蔑,仿佛對他不屑一顧,一拳就能把他幹掉的輕蔑,鬼麵錯愕,她這性子真的不羈,都這樣了,何必去挑釁他呢?


那黑人殺手果然不濟事,被無雙這麽一刺激,大吼一聲,揮著拳頭就上來,無雙也揮著拳頭迎上去,兩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