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1/3)

無雙和鬼麵從這個小通風口裏鑽出去,這管道非常的小,無雙都覺得難受,鬼麵這大塊頭的更覺得不好受,從裏麵爬過的時候,他們正好經過密室外,密室外已有三十多人全副武裝,中間站著一名中年紳士,無雙猜得沒錯的話,他應該就是公爵,消息還真是靈通。


他們應該碰到裏麵什麽東西,或者進去的時候留下了什麽東西被人發現,所以才會驚動了公爵。從這個通風口可以通向樓頂,也可以通向三樓,樓頂一定是不能去了。


公爵都發現他們了,那五座城堡上麵一定都有狙擊手在了,如果上了樓頂,一定會成為靶子,所以無雙沿著通風口去三樓。


三樓靜悄悄的沒什麽人,他們從電梯口進去,利用同樣的辦法逃過監控室的監視……公爵的電話鈴聲響了,五樓監控室人打電話給他,剛剛監控畫麵又出現問題了。


“哪一樓?”公爵冷聲問,他早就有命令,監控室有什麽動靜,一定要告訴他,所以一聽說監控室有了不對勁,公爵很快就判斷,他們出密室了。


這一次的盜寶者,有點本事。


“三到五樓看不見。”在畫麵出現異常的時候,他們切換過樓層的畫麵,三層樓畫麵都看不見,公爵唇角掠過冷酷的笑意,“所有人去三樓!”


密室外的特工,殺手和警衛收起配槍,奔向三樓。


公爵命人詳細地檢查三樓,能用的儀器都用上,並且讓城堡外麵的十幾名狙擊手各就各位,一旦發現有人從城堡外牆爬下去,立刻開槍射殺。


這些特工和殺手門在三樓轉了一圈,沒有發現無雙和鬼麵的蹤影,可自己卻損失了四名特工,公爵發現他們的時候,三人中槍,兩人是被人扭斷脖子而死。


殺人手法不一樣,他冷眯起眼眸,有兩個人。


“別走散了,這兩個人很狡猾,保持聯絡,一旦沒了聯絡,立刻通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