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1/2)

“嗯,密室溫度很高。”鬼麵實話實說,最起碼是40多度快50°的樣子,他暗忖,就算是密室,普通的照明燈也不可能有這樣的效果。


溫度高得不可思議……


“我也覺得很熱。”無雙淡淡說道,她讓鬼麵幫忙,搬動一座神像,可問題是,兩個人的力量搬不動,無雙放棄了,這樣很浪費時間,哪怕是最後他們搬動了。


“你蹲下來,托我上去,我要拆開看看。”無雙直接下命令,鬼麵挑眉,不動,無雙眸光一眯,笑得風華絕代,“過來,蹲下。”


“你想踩著我……”他指了指天花板。


無雙理所當然地反問,“你有意見?”


廢話,當然有意見,他堂堂一個大男人怎麽能讓她踩著上去,無雙提醒他時間,“你別在磨蹭了,還有半個小時,出不去我們都得死,當然了,你想留下來給我陪葬,我是沒有問題的,不過你的小女朋友會很傷心吧?”


鬼麵氣結,忍住想揍她的衝動,“這麽霸道,哪個男人敢要你?”


一言戳中無雙的心事,她臉色一變,鬼麵也察覺到自己說錯話了,二話不說,立刻蹲下,無雙一腳狠狠地踩在他背上,差點讓他跪下,鬼麵惱了,“女人,輕點!”


“不好意思!”無雙笑眯眯地說,踩著鬼麵的肩膀,他慢慢地站起來,無雙夠著天花板,拆了外麵的玻璃,果然看見裏麵有玄機……


除了白熾燈管,暗格中有長形的檀木盒子,無雙把盒子拿出來,一打開,果然是海藍之心,耀眼的藍伴著熱氣溢出來,寶石裏似有什麽東西在流動,靈氣逼人。


很漂亮……


不愧是海藍之心,是寶物,也是靈物。


“拿到了沒有?”


無雙一笑,“拿到了,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把玻璃放回原處,身子一轉就從鬼麵身上下來,他拍去肩膀的塵土,無雙拿出海藍之心,密室中的溫度直線上升,兩人身上都流出汗水。


“真漂亮,這就是海藍之心?”


無雙點頭,這是不祥之物,可美麗無雙,明豔奪目,怪不得那麽多人明知道它是不祥之物,還想占為己有。


她鬆了一口氣,總算拿到手了。


卡卡見了,一定會很開心吧,這是海藍一直想要的項鏈。


非墨的詛咒,也有一線希望。


“好熱啊,這是怎麽回事?”兩人汗濕全身,仿佛從河裏剛出來似的,實在是太熱了,而熱量是這顆海藍之心散出來的……


無雙說道,“海藍之心的寶石是一顆聚熱寶石,且有儲存功能,在常溫下,寶石不會有什麽變化,溫度也不會升高,可被放在白熾光旁邊,寶石就會聚集熱量散發出來,所以室溫很高。”


她原先沒有想到這一點,後來才想到室溫和寶石有關,白熾燈裏麵的暗格非常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