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1/5)

“年輕又怎麽樣?有勇無謀,竟敢闖魔鬼城堡,死了活該。”


“他也真慘,不到二十歲吧,看起來真年輕。”


“管他怎麽樣,人都死了,明天就化成骨灰了,不說這些了,去喝酒。”其中一人吆喝著,幾人有說有笑離開車庫,停車庫燈光昏暗,鴉雀無聲。


冰冷的金屬聲音撞擊響起,並不太沉重,在寂靜的車庫卻顯得格外的清楚,無雙從卡車底鑽出來,敏捷地在地上打一個滾,人便藏在角落中,這才收拾手臂上纏繞著的鋼繩。那鋼繩在她手上七彎八彎就成了一個心形的手袋,她纏在手腕上,手袋吊著,接著從後腰把手槍拔出來,放到鋼繩製作的皮袋中。


無雙更一弄好,倏然聽到卡車裏有動靜,她眉心驟然一厲,迅速拔出消音手槍,對準後門。渾身戒備升到最高,雙眸如鷹,卡車裏有人,她鬧出這種動靜,裏麵的人一定知道了。


是誰?


絕不會是朋友。


“出來!”無雙沉聲厲喝,音色強勁,夾著霸氣,並非她大意,一路上都沒聽到車廂內有動靜,這人什麽時候上去,或者原本就在這裏,她不知道。


以她的耳力都聽不到,這種程度的高手很少見。


一名高大挺拔,戴著半截麵具的男人從卡車上跳下來,皮衣皮褲,短寸頭,手腕上有護腕,那皮衣緊緊地包裹著他健美強壯的上半身,清晰地勾勒出男人的好身材。皮褲包裹著修長的腿,這樣的穿著顯得他的腿特別的修長,他臉上的麵具把上半臉都遮住,隻露出一雙深寒的眸。


無雙根據這人的發型和眼睛、身高判斷,他是東方人。


她腦海裏努力搜尋著所有道上排的上號的大人物,逐一排除,驟然眸光一亮,“鬼麵?”


男子冷冷地看著無雙,手無寸鐵,也無兵器,看起來孤身一人,從裝備上看沒什麽攻擊性,然而,這男人一站在這裏就顯出一種舍我其誰的王者霸氣,渾身都有一種令人望而生畏的可怕殺氣,這種殺氣鋒利,又尖銳。如果是一名常年在道上混的殺手,身上已沒了這麽鋒利的殺氣。


“好眼力!”他的聲音把空氣中的溫度冰凍,冷得逼人。


以無雙的經驗判斷,身上有這樣尖銳殺氣的殺手,準是初出茅廬、想要大展拳腳的小夥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