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1/3)

她在這裏站了半個多小時,也不見有一人進入,他從哪兒進去的?


無雙閉著眼睛在腦海裏模擬出這座城堡的建造圖,目光投射向也下水道的方向,她眉心緊鎖,驟然微笑,應該是從下水道進去了。


隻是,這些狼狗又是如何發現有人的呢?


如果地麵上不曾殘留任何可疑氣息,狼狗不可能聞得到,更不可能發出警告,畢竟連監控室都不知道發生什麽事,無雙百思不解,換了一副雙用望遠鏡。


這除了是一副軍用望遠鏡,也是一台能夠甄別出視線內有任何威脅性武器的特殊儀器。不管這人是誰,又是為什麽被人發現,對無雙而言都是好事。


因為這副儀器已經幫她檢測出這群警衛的武器類別,殺傷力,都是她玩慣的武器,沒什麽威脅性,不過有四五人手上有第一恐怖組織最先進的高速磁波掃描槍,殺傷力比空地導彈的威力還強,她暗忖著,看來他們是存了同歸於盡的心,如果寶物失竊,他們寧可下令用磁波掃描槍轟了城堡,讓寶物和偷盜者同歸於盡。


人死不能複生,可這些寶物就算毀損,也能用最精密的儀器修複,不成問題。


無雙冷冷一笑,驟然聽聞幾聲槍響。


深夜槍聲,竟然了棲息在遠處樹木上的小鳥,他們拍打著翅膀,幾根羽毛從半空落下,小鳥驚嚇飛走。


無雙心中一沉,城堡又恢複了平靜……


她心想,壞了。


剛剛進去的偷盜者被斃了。


騷動的別墅似乎恢複了平靜,無雙在外麵安靜地站了一會兒,驟然眯起眼睛,幾名警衛從城堡別墅裏抬出一具屍體,那是一名穿著黑色夜行衣的男人,渾身是血,身上被打了好幾個洞,警衛把屍體拖到一輛卡車上,車子很快便離開城堡,無雙冷冷地眯起,目光看著那輛車載著屍體出城堡。


如果她料得沒錯,卡車上應該是垃圾,屍體會被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