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1/3)

“嘉琪去挪威了。”換句話說她不在倫敦,沒什麽威脅性。


無雙哦了一聲,妖嬈一笑,“如此說來,不管我做什麽都可以?”


“寶貝,我不介意你把手放開。”卡卡微笑說道,溫柔地撫摸著她的臉,目光睿智又帶著寵愛,“男人經不起你這麽挑逗的。”


“可你沒反應啊。”


“你都說了小卡卡很激動。”


“我想讓大卡卡激動。”


“小卡卡表達的就是大卡卡的意思。”卡卡鎮定又冷靜地和她交談,其實想要起來,他多的是辦法讓無雙放手,武力他也未必會輸給無雙。


“真的?”


“真的。”


他的眼睛如不流動的溫泉,平靜中起了幾分霧靄朦朧,遮住了溫泉平靜水麵,無雙努力地想要看出他眸底的顏色,卻看不清。


她突然有一股惡作劇的心思。


“是不是很難受?”她的臉靠得很緊,熱氣都在他臉上,溫潤的紅唇偶爾擦過他的臉頰,一大清早,佳人在懷,如此誘惑,對一個男人而言,忍受極限也就這樣了。


然而,卡卡依然微笑,這一層微笑的麵具從不曾脫下過,“不好受。”


無雙惡作劇的說,“我幫你怎麽樣?”


“無雙,別玩了,再忍下去,我真要廢了。”卡卡微笑說道,作勢要起來,無雙一用力,眼睛沉著地看著他,“我沒讓你忍……”


她說著,俯下身子,吻住卡卡的唇。


卡卡似乎知道她會有這樣的舉動似的,一聲歎息吞噬在彼此的鼻息之間,他伸出手來,輕輕地圈著無雙的脖頸,啟唇回應,不激烈,不孟浪,隻是溫柔的任她胡作非為。


溫和,卻深濃。


所有的壓抑,激烈都被他硬生生地壓在心底,不準這些情緒蠢蠢欲動,也努力克製住自己想要把她狠狠地壓在身下的衝動……


他對無雙的寵愛和縱容,超出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