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1/2)

卡卡知道墨小白有意這麽說,他看了無雙一眼,蹙眉問,“你打電話來問無雙暗殺的事情?”


“姐殺人了?”墨小白頗為訝異,“我沒聽說啊,我打電話給姐是想她幫我帶一瓶香水,kr-no115全球隻有30瓶,我早就訂了,免得空運弄壞了,我讓姐幫我帶,你說什麽暗殺,最近沒什麽人要死,老大沒提過,就算有人要處理也不會勞煩姐動手?”


墨小白不像說笑,卡卡的心情突然變得無比沉重,不是為了黑手黨殺人,那還有什麽人能讓無雙大動幹戈,一想到某個人,卡卡微微眯起眼睛。


“喂,卡卡,你還在嗎?沒死吧……”


“你死了我還沒死,沒事我掛了。”卡卡懶得和他再說,什麽事情睡醒了再說。


墨小白大笑,“姐姐呢,真睡死了?”


“睡了。”


“那我明天再找她,說真的,卡卡啊,我姐都躺在你床上了你也不動手,真是太沒口服了,你的嘉琪怎麽看都沒我姐強,生米煮成熟飯吧。”


“你嘴巴積點德。”


“啊啊呸啊,嘴巴最壞的人竟然讓我積德。”墨小白吐槽。


卡卡微微一笑,“你最近太閑了是不是?”


“我哪兒閑了,剛打電話安慰小表哥呢,結果他無情地掛我的電話,真損,活該小表哥自己傷心,小表嫂就這麽走了……”


“非墨……我前天才和他通電話,怎麽就沒掛我電話,就掛你電話了,嘴巴欠吧。”卡卡說起葉非墨,心情也有點低落,不過也是一瞬間的事情,“非墨是打不死的小強,死了還能複活,離婚這點事打不垮他的,絕症都不死,離婚還能怎麽了?你顧著自己吧。”


“卡卡,你有了嘉琪就這麽對小表哥,我太寒心了,太寒心了,我還勸小表哥離婚了就趕緊投奔你的懷抱呢,你一定會好好疼他的,哎,沒想到你也這麽無情。”墨小白唉聲歎息,卡卡覺得自己大半夜和墨小白廢話真是腦子有毛病。


不過墨小白也有一個特點,就是他和你說廢話你不會覺得很無聊,這算不算特色呢?


“行,你勸他來投奔我吧,我會好好疼他的。”


“那你的嘉琪怎麽辦?”


卡卡笑得色-情,“那還不簡單,一晚一個咯,有興趣3p也不錯啊。”


墨小白,“……強!”


卡卡無心和他再扯了,天色真的晚了,“掛了,有空關心你家老大,無雙就不需要你擔心了。”


他說吧,掛了電話,墨小白看著手機發愣,關心老大?


有空不如出去找樂子,老大是奧特曼,不需要關心。


卡卡進了房間,換了睡衣,並不避嫌,掀開被子上床,熄了燈,長臂一伸,把無雙抱在懷裏,她身上熟悉的香氣縈繞在鼻尖,盤旋不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