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1/3)

509


這畫麵有些陰森詭異。


把小溫靜給嚇著了,葉非墨捧著一束大紅的玫瑰花站在沉默的夜色中,兩邊的路燈不知道為何壞了一個,隻有一盞路燈亮著,光線朦朦朧朧,有點分不清楚。


閃電劈開沉墨的天,白光閃耀,白、黑、紅的組合在這樣的雷雨天中詭異得觸目驚心,他就捧著花站在傾盆大雨中,仿佛一個索命而來的魔鬼。


光線時明時暗,氣氛更被雷雨天渲染得格外的陰森。


溫靜跑出房門,溫暖正要回房,溫靜慌忙喊住她,“姐,你快看看外麵,是姐夫……”


溫暖和溫靜的房間是相連的,兩人的窗戶都能看到外麵,溫暖聽她這麽說,一顆心都提起來了,這樣的雷雨天,他就站在雨中和她打電話嗎?


萬一出事可怎麽辦?


她慌忙跑到房間的窗戶前往下看,可什麽都沒有了,隱約隻見一束玫瑰花落在地上,被雨水踐踏,溫暖心都涼了,溫靜驚呼一聲,“姐夫走了?我剛才看見他。”


溫暖撐傘出去,雨下得很大,實現朦朧,什麽都看不清楚,溫暖看著被雨水打得不堪的紅玫瑰,落下眼淚。


是非墨。


他剛來過,他真的來過了。


溫暖的手微微顫抖,傘落在地麵上,雨水無情地打在她身上,真的好冷,閃電雷鳴,雨水冰冷,非墨,你站在外麵,是這樣的感覺嗎?


無助,脆弱,急需一個懷抱,卻被人狠狠地推開。


你也有過這樣的絕望麽?


溫暖滿滿的蹲下身子,緊緊地抱著自己,淚流滿麵地看著地上的玫瑰花。


她不配擁有非墨的玫瑰。


不配!


溫靜著急撐傘出來,想扶著她回去,溫暖卻搖頭,也不願意遮雨,她想感受一下非墨的大雨中等待和絕望的滋味,雖然世上沒什麽感同身受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