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1/4)

溫暖決定離婚的事很快就傳遍溫家,溫爸爸忍不住責備她,對她甚是不理解,溫暖無從解釋,沉默地接受爸爸的責備,溫媽媽沒說什麽,隻是默默流淚。


她知道自己傷了爸媽的心,堅持要離婚有自己的理由,又不能告訴爸媽,一個人承擔所有的痛苦,沉默地咽下她自己的絕望。


溫靜知道這件事,沒有很特別的反應,隻是說,“姐姐,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就好。”


是啊,別後悔。


她把離婚協議書交給葉非墨後,日子不好過,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裏,閉門不出,也不去看葉非墨,她知道,有程安雅和葉三少,葉非墨一定能很快振作起來。


他是那麽堅強的人,一定會接受這個事實。


有了這樣的心理安慰,溫暖仿佛好過了點,從新聞上可以看出葉非墨的狀態並不是很好,媒體不知道從哪兒知道他們要離婚的消息,竟然在葉非墨出席的一個活動上明目張膽地問葉非墨有關於婚姻的問題。


問得特別直接,溫暖看到新聞了,葉非墨麵無表情,一點反應都沒有,表情木然得令人害怕,張玲出來打圓場,那批記者到底是怕他的,不敢太過造次,第二天的新聞登出來也說得比較委婉,一改以前添油加醋的作風。


蔡曉靜、陳雪如和唐曼冬都找過溫暖,勸她不要離婚,這幾人都是她的好朋友,她們的男人或哥哥都和葉非墨是好朋友,一邊勸一個是理所當然的。


溫暖都聽她們說,也沒有發脾氣,她知道這些人都是為了她們好,特別是陳雪如。


她說,兩個人能結為夫妻是一種福氣,能有機會攜手一輩子也是一種福氣,別白白浪費了上天賜予自己的好福氣。兩個人的感情出現問題,離婚並不是唯一的解決辦法。


溫暖何嚐不知道,卻不知道怎麽和她們說,索性什麽都不說。


她的性子經過詛咒一事變得很沉默,所有的心事都壓在心底,和過去的開朗、活潑截然不同,蔡曉靜感覺到了,卻不知道原因。


這一天早上溫暖起床,天陰沉沉的,仿佛一塊黑色的大石壓在人們的心頭,溫暖苦笑,連天氣也來應景了,正如她現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