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1/3)

溫暖低頭,從包包裏緩慢拿出一份文件,遞給葉非墨,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試圖保持著她的好風度,葉非墨蹙眉,接過,如遭雷擊……


離婚協議書。


這幾個字如最耀眼的白光,刺痛他的眼睛,他的視線有短暫的模糊和發黑,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看見了什麽。


離婚協議書?


葉非墨什麽都看不清,唯獨看見這幾個字,還有溫暖力透紙張的簽名,這是一份溫暖已簽了名的離婚協議書,隻要他一簽名,這份離婚協議書就生效了。


她還是堅持要離婚?


“為什麽?”葉非墨喃喃自語,他麵無表情地看著溫暖,在她臉上卻找不出半分不忍,隻有冷漠。


在他身患絕症的時候,她提出離婚?


她不要他了。


是嫌棄他了麽?


“這份離婚協議書在我去雅典前就去律師樓辦好了,當時出國散心,本想回來再處理這件事,可回來後你又太忙,接著住院,一直耽擱下來。”溫暖淡淡地說道,目光如一潭溫水,平靜而清潤,“非墨,我們離婚吧,我已經簽了名,我們的婚姻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我狠感謝你這一年來的疼愛和關心,不管怎麽說,這一年都是我生命中最燦爛的一年,因為有你,隻是,我們的婚姻遇到問題,所以……結束吧。”


“我不會離婚。”葉非墨沉聲道,目光如利刃般看向溫暖,“你分明還愛我,為什麽一定要離婚?”


“我不否認,我還愛你。”溫暖淡淡說,目光微垂,像是背好台詞般,緩緩說道,“相愛並不一定能走到最後,世上有很多相愛的情侶最後都分開了。就像一個遊戲,結束了,那就要重新開始。我和你在一起,我覺得很累,韓碧的影子總是若有若無的出現,你總是在曲解我的事業,我的生活。還有你的不信任,還有你把我從樓梯上推下來,失去了孩子,我很想把這一切都忘記,我們重新來過,可惜,我忘不了。所以我很累,很累,我也知道你很累。非墨,夫妻之間不是這樣子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