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1/2)

溫暖故作不懂程安雅在說什麽,程安雅也沒有強求,溫暖什麽都好,就是心太善,她心中也是矛盾,所以沒有插手溫暖和葉非墨的問題。


“白夜的醫術舉世無雙,別的醫生都有一半的幾率能醫好非墨,他絕對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程安雅說道,鼓勵溫暖,也鼓勵自己,一切都要樂觀。


溫暖笑問,“媽咪,你真的很有信心嗎?”


“對!”


溫暖輕輕一笑,“如果媽咪真的這麽有信心,為什麽還是這麽害怕呢?”


程安雅一怔,沒想到溫暖會看穿她心中的恐懼。


的確,她也害怕。


嘴上說百分之百的確定,可事實上,並非如此,他也不敢保證白夜是否能有把握醫好非墨,誰都不敢保證。


她以為自己掩飾得好,沒想到被溫暖看穿了。


“我害怕,不是因為害怕非墨治不好,而是害怕……”程安雅看了溫暖一眼,欲言又止,最後什麽都沒說,“算了,不說了,你多陪陪他吧。”


溫暖低下頭,不應答,也不拒絕。


他的病情已經控製住了,白夜和劉家明開過電話會議,暫時把葉非墨的癌細胞控製住,沒有讓癌細胞擴散,白夜在為葉非墨配一種新藥,需要十幾天,不能立刻來a市。


隻要飲食得當,調理得好,幾個月內葉非墨是沒什麽大礙的。


溫暖天天來醫院,葉非墨的朋友不算多,來來去去也就林寧和唐舒文他們幾個人,這幾人幾乎也天天都來醫院看望葉非墨,諸人都很關心葉非墨的身體。


陳雪如見溫暖這幾天都很沉默,忍不住問,“是不是害怕非墨的病情加重?”


溫暖搖頭,一笑而過。


陳雪如問什麽,她都不太說話,到最後,陳雪如也不好再說。


葉非墨更不會問溫暖什麽,隻要溫暖陪著他,他就心滿意足。


溫媽媽和溫爸爸隔三差五也來看葉非墨,噓寒問暖,比溫暖要熱情得多,他不喜歡別人把他當成病人,即便他的臉色憔悴難看,不管是長輩還是朋友,都看出他這份心思,隻是當他是普通的病,怕多說他不高興。


葉非墨實在是怕了程安雅的手藝,所以他住院期間,都是溫暖給他熬粥,葉非墨似乎回到過去被溫暖喂養的生活,過得十分滋潤,他喜歡吃什麽,溫暖都能給他做出來。


所以他住院住得臉色紅潤,風生水起。


不僅給他做營養好吃的,還親自喂,葉非墨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午飯,晚飯時間,日子過得十分甜蜜。


好似,他們兩人之間的隔閡已經不存在了。


他知道,這些隔閡怎麽都存在,隻是因為他的病,溫暖無暇顧及。他倒是願意這一次能夠病得久一些,這樣溫暖就會留在他身邊久一些。


“溫暖,後天我就出院了,回家好不好?”葉非墨試探問,他吃定溫暖心疼他,敢拿自己的身體打賭,賭溫暖的不忍心……


手術安排在十幾天後,他不喜歡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