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2/3)

> 葉非墨走過來,沉默地把她擁在懷裏。


她的背影看起來很孤助,很悲傷,也很孤單,他看著心疼,溫暖分明是個簡單的女子,可最近他總是看不透她,看不透她在想什麽,也看不透,她在琢磨什麽。


她似乎有很多心事,可都埋在心中,她不願意說,他也不願意逼迫她。


既然她不想說,他就給她一個擁抱,讓她知道凡事都有他在身邊就夠了。


他不逼她。


不再逼她了。


溫暖靠在葉非墨懷裏,滿心是悲傷。


她不再抗拒這個溫暖的懷抱,伸手抱緊他的腰,有葉非墨的地方,她能莫名地覺得安心,即便剛看過龍秀水的墳墓,她也覺得很安心。


可若世界上再沒了這個人,對她來說該是怎麽樣的一種悲傷。


光是想一想,她就無法忍受。


“非墨,如果有一天……”溫暖話說到一半,又忍住了,鼻尖酸澀地疼痛起來,她無法說出口,可又很想知道他的想法,“你最害怕什麽?”


“最害怕麽?”葉非墨溫柔地扶著她的長發,眸中皆是愛憐,“如今你在我懷裏,我什麽不害怕,我最怕你離開我。”


溫暖苦澀一笑,“你知道我最害怕什麽?”


“什麽?”


溫暖抱緊了他,輕聲說道,“我最害怕死亡。”


人都害怕死亡,心中牽掛太多,一旦死亡,什麽都不知道了,心中所牽掛的該怎麽辦呢?


葉非墨一頓,電光火石間,葉非墨似乎想到什麽,忍不住低頭看溫暖,他一直忽略的某些東西似乎浮上水麵,愛琴海,溫媽媽……溫暖……


他低頭看著溫暖,這些天她都是心事重重的,莫非是為了詛咒的事情?


她知道了?


誰告訴她的。


怪不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