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1/3)

“明知故問。”


“那你和我……”溫暖想問問她,到底和自己是什麽關係,可又覺得問這個一點意思都沒有,這白衣女子看起來非常年輕,比她年前,然而,少年老成,仿佛曆盡滄桑。


溫暖又想,自己畢竟是幸運的,她從小就不知道自己是龍家的人,也沒扛過龍家什麽責任,更沒有什麽心理負擔,快快樂樂,幸幸福福地長大,無憂無慮地過了二十一年。


她畢竟是幸運的。


相比於眼前的少女,她要幸福得多了。


至少,她的眼睛裏沒有白衣少女眼中的死寂和空洞。


溫暖知道,她再問,也問不出什麽了,最終死了心,走向葉非墨,心中很矛盾,這白衣女子是她見到的第一個有血緣關係的親人吧。


可她們比陌生人,還要陌生人。


葉非墨問,“你和她說了什麽?”


溫暖搖搖頭,了無生氣,“也沒說什麽,隻是問了媽媽的事情,我們走吧。”


這裏讓她很不舒服,渾身都覺得壓抑,沉重。


葉非墨也沒多說,牽著溫暖沿著曼珠沙華的路一直走到海邊,上了遊艇。


那白衣女子目送他們離開,唇角揚起一抹語意不明的微笑。


溫暖一個人站在船頭,愛琴海的風景真美啊,特別是在島上的時候,更是美輪美奐,雖然種了一片很特殊的曼珠沙華的花,看起來很詭異,可夕陽落下的時候,殘陽滴血,一片悲壯,是很美麗的風景。


海上看日落,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住在這樣的地方,不管是養老,還是長眠,都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


龍秀水應該安息了吧。


溫暖對這位素未謀麵的媽媽說不上什麽感情,也沒有感同身受的悲痛,隻有淡淡的憐惜,或許真的是血濃於水吧,她希望龍秀水死後能得到安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