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1/2)

溫暖慢慢地走進墓碑,葉非墨和白衣女同時站著不動,隻有她一個人走過去,四周安靜沒什麽聲音,隻有風吹動樹葉的沙沙聲,清新中透出幾分沉重。


墓碑上的字漸漸看清楚了,龍秀水之墓。


很簡單的幾個字,從年份中溫暖可以推算出,龍秀水在十多年前死了,時間算一算,巧合是她四歲的時候死亡的,溫暖眉心一蹙。


人死了,可墓碑上沒有照片,隻有碑文。


百合花還開得很漂亮,有著不少露珠,溫暖心想,這百合花是媽媽放下的吧。


每年媽媽來祭拜的人就是龍秀水,看來她們的關係很好,可這島嶼上就小姑娘一個人,媽媽一夜未歸,她住在哪兒?住在島嶼上嗎?


這樣詭異的島嶼,媽媽心中就不害怕嗎?


溫暖百思不解,很快注意力就被龍秀水的碑文吸引過去了,從碑文上來,龍秀水隻活了27歲,如此年輕就死了,她真的是自己的媽媽麽?


突然很想看一看,她到底是什麽模樣,長的和她像不像,是不是母女從相貌中也能看出一二來。


溫暖在墓碑前站了很久,接著行禮,對著墓碑鞠躬,祭拜。


葉非墨一直在後麵看著,目光在周圍巡視一圈,落在白衣女子身上,那女子似乎沒什麽表情,隻是看著溫暖的背影,一句話不說,他在她臉上基本上找不到屬於人的表情。


溫暖祭拜後,走了過來,葉非墨主動伸出手去,溫暖握住他,他把她帶到身邊來,輕聲問,“沒事吧?”


溫暖搖搖頭,輕笑說道,“沒事。”


隻是心中更沉重了。


龍秀水死了,她想要知道的事情又斷了線索,除了杜迪,她已無人可依。隻有杜迪知道如何能幫她,如何能救非墨,一想到葉非墨,她的手心出了很多汗,身子一陣陣冰冷。


白衣女子往回走,葉非墨和溫暖跟在身後,觸目就是那片血紅的曼珠沙華,溫暖想了想問,“你和那人是什麽關係?”


“沒關係。”白衣女子似乎知道溫暖所問的是誰,聲音冰冰冷冷地回答。


溫暖不信。


如果沒有關係,為什麽她一個人住在島嶼上。


“我媽媽每年來,都是你接待她嗎?”溫暖再問,那女子不回答,沉默地往前走,她走路的姿態很優美,說是輕如飛燕也不為過,從後麵看,白紗飄飄,墨發飛揚,甚是美麗。


她不回答,溫暖也不死心,她對葉非墨說,“非墨,我有點事想問她,你能不能先到前麵去。”


龍家的事,她不想讓葉非墨知道。


詛咒的事情,她更不想葉非墨知道。


“有什麽事情我不能聽?”葉非墨反問,讓她留溫暖一個人和白衣女子單獨相處,葉非墨是肯定不會同意的,萬一出了事,那可怎麽辦?


溫暖淡淡地說道,“我媽媽一些事,我不想別人知道,我不會有事的,你到前麵等我一會兒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