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1/2)

愛琴海的藍天白雲是溫暖見過最漂亮的天和雲,美得純淨,美得不含一絲瑕疵,溫暖無心欣賞,葉非墨帶著她一起上了愛琴海一座島嶼。


這是一座私人島嶼,柔白的沙灘,大片大片的曼珠沙華,高大的棕櫚樹,怪石嶙峋,這樣搭配令人覺得非常的怪異和不舒服。


葉非墨查過,這座島嶼登記在一名叫顧真真的華人女子名下,可他查遍了所有的資料都找不到這顧真真是何方神聖,隻能說明,要麽就是此人沒有記錄,要麽就是這人根本就不存在。


葉非墨對這樣的情況並不特別在乎,畢竟這世上有其人,卻在任何國家都查不到資料的人多不勝數,像一些秘密組織的人都不會有任何資料留下被人查到。


“曼珠沙華能生長在這種地方嗎?”溫暖問葉非墨,葉非墨蹙眉,看著漫天遍野的紅,心中湧起不詳的預感,這是黃泉路上的花,傳統意義上說,這是一種不吉祥的花朵。


曼珠沙華,象征著死亡的花。


島嶼很靜,葉非墨和溫暖在島嶼上走了好長一段路都沒遇見一個人,可看見了幾座建築風格比較古老的大宅,這種建築像是古裝劇中的深宅大院,門口還掛著兩個大紅燈籠,很古香古色。


風格很奇怪,有一戶人家門前的石柱上雕著很多龍鳳浮雕。


街道是幹淨的石板路,並不是很平順,一共也就三戶人家,形成一個很怪異的三角形狀,每戶人家門前都有一片曼珠沙華,島嶼上有一條小河,也有一座小石橋,很有小橋流水人家的感覺。


溫暖和葉非墨在最近一戶人家門前敲門,敲了半天沒人應答,兩人相視一眼,都去三戶人家門前敲門了,都沒人應答,島嶼上安靜得沒有一絲聲音,偶爾聽到幾聲嘶啞的烏鴉叫聲,叫得溫暖毛骨悚然,手腳發冷。


葉非墨握緊她的手,沉聲說道,“別怕,有我。”


安靜中,葉非墨的聲音令人十分的安心,溫暖點點頭,幸好自己和葉非墨一起過來了,不然一定會被嚇死的。


“島上會不會沒人?”溫暖說道。


葉非墨搖搖頭,“不會,這裏有房子,況且我在海邊看見很多足跡,這裏一定有人。”


私人島嶼一般不會有太多在足跡,既然有,那就說明一定有人住,溫媽媽昨天確定是上了這座島嶼,如果沒人,她上這裏做什麽?


溫暖看這幾戶人家的大門似乎都沒有鎖著,她想了想,問葉非墨,“不如我們推門進去看看吧。”


葉非墨正要推門進去,突然們門開了,一陣狂風吹過,一名穿著白紗的少女突然冒出來,嚇了溫暖一跳,潛意識地握緊葉非墨的手。


少女看起來十五六歲上下,穿著一身白紗,臉色白得像鬼一樣,一點血色都沒有,唇也是煞白煞白的,一頭烏黑的頭發飄散著,因是逆風吹著,頭發亂舞,看起來有點嚇人。


如果大半夜看見了,一定認為是女鬼。


可小姑娘的五官卻是十分精致的,且有一雙非常好看的,和溫暖酷似的桃花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