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2/3)

頭,又閉上眼睛休息。


反反複複幾次,葉非墨還在看那本雜誌,溫暖看那雜誌的封麵,是綠光日報的八卦雜誌。


溫暖記得自己和葉非墨住在一起的時候,他對綠光日報很有意見,凡是綠光日報和雜誌葉非墨都不看的,還把綠光日報批評得和什麽似的,仿佛天底下除了安寧就沒有一家有信譽的媒體了。


這種自戀溫暖是見識過了,當時也麻木了。


可有一件事情溫暖很確定,葉非墨不看綠光日報,他和綠光日報的總裁還有點過節,據說是為了一名模爭風吃醋,那名模本來是跟著綠光日報的總裁的,後來看上葉非墨就來勾搭,葉非墨竟然上鉤了,所以兩人有過一段小爭執,不大不小。


不過綠光日報的總裁是不敢招惹葉非墨的,他手裏的底牌沒有葉非墨厚。


所以溫暖很奇怪,這份綠光雜誌到底在寫什麽?


她很好奇,可葉非墨看了兩個小時,絲毫沒有放下的意思,溫暖覺得如果問空姐的時候又覺得很丟人,知女莫若母,溫暖什麽心思,溫媽媽當然知道,她很樂意當這個中間人。


“美女,那份雜誌還有嗎?我也想看。”溫媽媽隨意問,空姐看了葉非墨手中的雜誌,淡淡說,“抱歉,太太,這份雜誌不是我們提供的。”


溫暖臉上一熱,轉頭狠狠地盯溫媽媽一眼,暗怪溫媽媽多事,一想到葉非墨此刻在想什麽,溫暖更覺得臉上發熱了。


葉非墨很善解人意地說,“媽,你要看嗎?我剛好看完了,給你吧。”


雜誌伸了過來,空姐早就認出這家人來了,溫暖是公眾人物,葉非墨也算是一個公眾人物,夫妻兩人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a市誰人不知道。空姐更是耳聰目明更早就發現了,可這一對夫妻上了飛機就沒說過話,好像是陌生人似的。


可幾人之間的氣氛更是奇怪。


外人一直在傳兩人要離婚,空姐剛剛在休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