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1/3)

亂流隻是一段很小的插曲,溫暖的恐懼反應弧又長,在她還沒做出反應的時候,飛機已不顛簸了,回複了正常,溫媽媽也嚇得有點臉色發白,她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厲害的輪流,人在高空中是很可怕的,這樣的輪流會讓人胡思亂想。


“真嚇人,暖暖,你沒事吧?”溫媽媽擔心地問。


溫暖輕輕搖頭,沒事,她怎麽會有事呢,她這一顆心都不知道飄蕩在哪兒,所恐懼的事情,似乎也和死亡無關,察覺到旁邊太過熾熱的視線,溫暖別開眼光,不再去看葉非墨的眼睛,閉上眼睛休息。


溫媽媽察覺到溫暖的視線,看向葉非墨,看見葉非墨目不轉睛地看著溫暖,那眸中的溫柔和深情她是過來人,所以看得出來葉非墨的確是深愛著溫暖的。


身為母親,看見女婿如此,溫媽媽覺得非常欣慰。


他們兩人鬧到如今這個地步,溫媽媽實在覺得兩人都在深愛對方,不該離婚。


葉非墨表現如此明顯了,溫媽媽根本就不知道溫暖為什麽會要離婚,她分明愛非墨呀,剛剛亂流的時候,她很害怕,可一直比她更害怕的溫暖卻非常的冷靜,她就覺得很奇怪。


可能是葉非墨在她身邊的關係,所以她很冷靜。


因為他是她最可靠的港灣。


不管發生什麽事情,溫暖都能放心地相信葉非墨。


對於此,溫媽媽開始覺得離婚未必是唯一的出路。


飛機亂流過一段時間又開始平複了,溫暖煩了,拿過報紙看,葉非墨看了張玲一眼,張玲也把一本雜誌給他,葉非墨看得津津有味。


溫暖側眼看了葉非墨一眼,看見雜誌的封麵是自己,她心中一沉,最近她的負麵新聞太多了,他看的估計又不知道是什麽亂七八糟的雜誌。


她心中生悶氣,把報紙一揉就丟到一邊,溫媽媽已經習慣了,問“媒體又寫你什麽了?”


溫暖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