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2/3)

r>


她和韓碧的負麵消息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是,媒體受到的攻擊更多,幾乎所有的主流媒體,八卦報紙都是摸黑韓碧,把她這十年來的努力都忽視了,分明是讓她永世不得翻身的姿勢。


溫暖不覺得開心,也不覺得快意,隻覺得很疲倦。


真心厭倦了這樣的事情。


或許,她這樣的性子真的不適合在娛樂圈裏混,可偏偏,自己又喜歡表演。


蔡曉靜也不會煩著溫暖,所有的工作她都不接,任何報道,采訪也不接,把溫暖保護得很好,做好所有的公關關係,其實溫暖真要重返影壇,等《梁紅玉》上映即可,不必操之過急。


蔡曉靜也放緩了溫暖的步伐。


她這麽找人記恨,韓碧這麽嫉妒她,和溫暖的才華和順利分不開。


溫暖一和蔡曉靜說去雅典的事情,蔡曉靜於公於私權衡考量,最後決定告訴葉非墨,葉非墨和林寧是好朋友,她和溫暖是好朋友,大家一起共事相處這麽長時間,都是要好的朋友,蔡曉靜是不想見溫暖和葉非墨鬧翻了,不可收拾。


葉非墨知道這一消息後,整整一個下午沒看過一份文件。


葉三少也就頂替過他一陣子,在他最頹廢的那段時間裏幫他暫時處理一些事務,葉非墨也不是那種一經曆打擊就一蹶不振的男人,很快就回到安寧上班。


隻是安寧高層分明感覺到,每天都有一股低氣壓在安寧大廈中流竄,沒有人敢大聲說話,也沒有人敢挑釁總裁,更沒有人敢當麵頂撞葉非墨。


安寧旗下能人很多,每次開會意見分歧都會吵得麵紅耳赤,這個習慣是葉非墨開創的,吵到最後大家一言不合,不看葉非墨麵子拍桌子離開的局麵也曾有過。


特別是全部門經理級會議的時候,都有很精彩的畫麵。


可這一次,大家不約而同的一致避免當炮灰,意見非常的符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