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1/3)

溫暖沒打算和墨小白深談這件事,當做彼此都不知道,墨小白也沒有強人所難,硬是去點破,兩人說了半個多小時的電話,墨小白才哀嚎了聲,“你看我一回來就給關心你們,沒去給老大請安,他估計火了,我得給他消消火,掛了哈。”


請安是墨小白和墨晨之間的打趣詞,兩人每次有任務出去,回來都習慣性地去墨遙那裏作報告,已養成了習慣,墨小白稱這叫請安。


溫暖自然是知道的,她真的挺佩服墨小白的沒心沒肺的,明明什麽都知道,什麽都看透,卻硬是當成什麽都不知道。


不拒絕,不接受,不疏離,不親密。


這樣的關係,真是非人所思。


轉而聯想到她和葉非墨,溫暖心中無限惆悵。


她不是沒想過詛咒或許不靈驗的問題,然而,她賭不起,她不能用葉非墨的命,去賭這一份不確定,即便分開了,隻要他活著,和她呼吸一樣的空氣。


想見他的時候,在雜誌上,報紙上,新聞上都能見到。


即使他有了新的老婆,即便他有了新的家庭,隻要他能夠幸福,她失去一切都覺得值得。


這就是她愛他的方式。


或許不是他所想要的,卻是她堅持的。


快要開學了,溫暖去學校請了一個學期的病假,溫爸爸的人脈這麽多,弄一個醫院證明很簡單,沒費多少精力,且說a市誰不知道她剛流產,婚姻岌岌可危,雖然葉家有話在先,主流報紙不敢明目張膽地說溫暖的是非,可如今是一個新媒體時代。


網絡交流工具太多,各種門戶網站,論壇,她的官網,微博……


每天都有她的流言在傳,前一陣子貶褒不一,這一陣子,她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什麽工作都不接,各種不利流言更傳得厲害。


她一請病假休學半年,媒體更離譜地說她得了癌症,不久人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