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1/2)

溫媽媽見溫暖一個人無精打采回來,甚是詫異,她以為雨過天晴了呢,溫暖的神色看起來很不好,一句話不說就回房了。


溫爸爸使了一個眼色,溫媽媽跟著她上樓。


溫暖撫著那條手機鏈,心髒的地方仿佛有什麽在纏繞著,幾乎纏得她窒息。


葉非墨說什麽都不肯放手,這該怎麽辦?


溫媽媽上樓,見她拿著手機鏈發呆,心頭一疼,溫暖放下手機鏈,揚起笑容,“媽,有事嗎?”


“你和葉非墨談得怎麽樣?”溫媽媽問,心中明了幾分,卻不知


“媽,我沒事,你別擔心。”


“你和”


“怎麽能不擔心。”溫媽媽說,溫柔地撫摸著溫暖的長發,“照理說,你做什麽決定,當媽媽的都不應該攔住你,都該支持你,可暖暖,你分明還愛著他,為什麽一定要和離婚?”


“媽媽,有時候離婚不是說沒了愛情。”溫暖輕聲說道,她心中也有苦悶,不知道和誰訴說,“媽,這件事我自己決定就好,你和爸爸就不要參合這件事好不好?”


“暖暖,有時候你多聽聽爸媽的話,我們不會害你的。”溫媽媽語重心長地說道,眉目都是擔憂。


溫暖無奈說道,“媽,我知道你不會害我,隻是有些事情我想先冷靜一下,隻是說分開一段時間,彼此想想清楚,又不是一定要離婚。”


溫暖說了違心之論,她的確是想離婚了。


可非墨絕對不會同意,她也猶豫不決,想是一回事,真要做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溫媽媽見溫暖心意已決,並沒有什麽轉圜的餘地,也不想再說什麽,孩子畢竟大了,自己會拿注意,她正要下樓,溫暖喊住她,“媽,過一段日子你不是想去雅典嗎?我和你一塊去好不好?”


溫媽媽臉色微變,勉強鎮定下來,“媽去看一位朋友,你跟著去做什麽呀?”


溫暖淡淡笑道,“這麽多年也沒聽媽說過有什麽朋友,什麽人這麽神秘呀?”


“沒什麽,你不認識的,隻是媽偶然遇見的朋友,比較投緣,所以有時間會去陪她。”溫媽媽微笑說道。


溫暖說,“媽,我最近心情不好,本來就想出國散散心,正好你去雅典,我和你一起去,不是正合適嗎?媽總不會這麽狠心不理會我吧?”


溫媽媽語塞,最後為難地點頭,“好吧,我幫你訂機票,你沒什麽問題嗎?工作呢?”


“最近我沒什麽工作,你放心。”溫暖說道,“那就交給媽媽了。”


溫媽媽點頭,心不在焉下樓。


她實在找不出理由拒絕溫暖,一起去雅典麽?


算了,去就去了,溫暖心情不好,正好去散散心,去雅典,心情可能會好點,可是……溫媽媽左思右想,心亂如麻。


溫暖的工作告一段落,墨小白去特工島一段日子,沒和外人聯係,回來就聽說葉非墨和溫暖的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